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2015-11-21 11:00:00/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本期目錄
世界最高公益平台:慢飛兒in世貿101
世界最高公益平台:慢飛兒in世貿101

世界最高公益平台:慢飛兒in世貿101

 

做公益,不管在哪裡都可以;但若在高達35樓的世貿101呢?那又是另外一番新鮮的「心」挑戰了!11/17開始到11/27,上午十一點過後,愛恆慢飛兒團隊將在世貿大樓35樓,近距離服務台北的朋友們!雖然我們沒有懼高症,不過第一次在101展售果然還是很緊張;慢飛兒小龍第一次踏入這棟全臺最高的建築,只要客人少的時候就會忍不住一直往下瞧。

幸好愛恆慢飛兒有豐富的外展經驗,很快就開始販售商品,小龍也熱情地跟客人介紹慢飛兒的公平貿易咖啡及奶茶;有眼尖的客人發現一旁播放的影片中也有小龍,直誇他很棒,讓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不過即使是最擅長跟客人聊天哈啦的小龍也碰到了難題:當外國朋友開口就是一連串英文時,小龍再厲害也只能露出招牌笑容--裝傻了。

世界最高公益平台:慢飛兒in世貿101

雖然這場展售活動因為只對101內部職員開放,因此人潮不多,不過多數客人都很有耐性、願意了解慢飛兒及公平貿易的精神,也因此讓小龍有更多時間跟客人介紹愛恆慢飛兒,甚至關於這間在新竹南寮服務的,擁有大大夢想的小小店面。當客人一踏進展售空間,小龍馬上一聲響亮的「歡迎光臨」,嚇人一跳的同時也讓人忍俊不住地笑了,而在工作的過程中,我們也看到了他的積極與認真。謝謝101給了我們這場難得的機會,讓慢飛兒飛上101的高度,體驗到難得的經驗!

世界最高公益平台:慢飛兒in世貿101

明天愛恆慢飛兒繼續在101為大家服務,明天將換可愛的小方出場囉,敬請大家一起來支持我們~!

~支持身心障礙者 成為社會生產者~


支持慢飛兒:http://goo.gl/cG8xpj
聯絡電話:03-5366780 
聯絡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2

推薦訂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轉寄『世界最高公益平台:慢飛兒in世貿101』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