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16-03-08 05:00:00 /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本期目錄
【金門高中。飄洋過海傳遞愛】
【金門高中。飄洋過海傳遞愛】

謝謝金門高中師生連續兩年的溫暖響應公益,募集物資捐贈給愛恆慢飛兒。24日一大早,共163箱物資順利從金門送抵新竹的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及工作人員齊心協力將物品卸貨入庫。接下來才是大工程的開始--等這批物品全部整理完到上架販售,至少足夠慢飛兒忙上一整個月。謝謝各位朋友提供慢飛兒工作訓練與就業的好機會。
.【金門高中。飄洋過海傳遞愛】
愛恆啟能中心服務新竹在地的身障朋友及其家庭,至今已超過16年;我們不只照顧身障者,更希望能「陪伴身心障礙者,成為社會生產者」;不用憐憫與同情,而是提供永續的支持、讓身障者在有尊嚴且友善的環境中,自力更生。
.
很感恩在愛恆慢飛兒成長的路上,有許多來自各界的支持;想到這批豐富的物資從距離愛恆將近300公里遠的地方,在學子們熱心的四處奔走下一點一滴地匯聚、最後飄洋過海來到臺灣,這份心意是如何珍貴、令我們感動啊!

 

.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熱情支持、肯定愛恆慢飛兒的價值。今後我們也將在各位的關心與期待下,持續往前邁進、服務更多身障朋友,讓每一顆來到愛恆的心擁有快樂、陽光、希望。
.
~
陪伴身心障礙者 成為社會生產者~

支持愛恆:http://goo.gl/cG8xpj
聯絡電話:03-5366555 高小姐
聯絡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5

推薦訂閱
十個你不上瑜珈課的理由—致從未接觸過瑜珈的你@【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低成本易上手方式 解決台灣老化問題@【揚生電子報】
轉寄『金門高中。飄洋過海傳遞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