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16-08-30 16:00:00 /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愛恆中秋義賣起跑受到各界朋友響應支持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中秋節對華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節慶,對社福機構更是年度籌募經費的機會,「愛恆啟能中心」陪伴成年身心障礙者成為社會生產者,推出四款別出心栽且具意義的秋節禮品,今天(8/10)舉辦記者會對外公開亮相,新竹市竹夢扶輪社、國泰慈善基會代表,及長期關心愛恆的好友們都到場出席響應。勞工處處長黃錦源也親自出席,並代表市長林智堅率先認購一萬元慢飛兒咖啡禮盒,並轉贈給勞工處志願服務隊讓同仁、志工朋友能品嚐這一杯深具意義的咖啡,將愛延續下去。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愛恆今天舉辦義賣活動記者會,一方面讓社會各界看見慢飛兒工作努力與付出,另方面期待有更多愛心企業、社會大眾支持認購,義賣所得將納入下半年專業服務經費,幫助他們在生命中持續長茁壯。愛恆董事長戴耀賽與新竹市竹夢扶輪社、國泰慈善基會、及良善企業薪石窯共同敲響鑼,象徵著今年義賣活動正式開始。
      
新竹市竹夢扶輪社今年特別以贊助慢飛兒咖啡方式,支持愛恆中秋義賣活動,99杯香醇咖啡開始,帶動起999位中秋認購支持,期待最後有9,999位愛心人士成為愛恆長期之友,幫助慢飛兒勇敢學飛,並飛得更高、更遠」。
現場竹夢扶輪社員們也與慢飛兒一起參與包裝作業,親身體驗他們工作時辛苦與認真,也讓更多朋友了解這一群慢飛兒雖然飛得慢,但透過學習生產技能與就業協助,一樣可以成為社會生產者。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今年愛恆與新竹在地知名窯烤麵包業者-薪石窯合作,推出「柴燒鳳梨酥禮盒」(售價$480)也一直是薪石窯的熱銷商品,強調健康、新鮮、沒有防腐劑。採用臺灣南投金鑽鳳梨,經過窯烤過的鳳梨酥外皮,酥脆自然,那一份遵守自然古法製作的堅持,也如同愛啟在地社區化服務16年不變的堅持。中秋送禮不一定要送月餅,香醇的咖啡可是不錯選擇,「慢飛兒百花禮盒」(售價$490)除了是慢飛兒庇護工場自行包裝製作之外,咖啡豆更是來自公平貿易方式,讓一杯咖啡擁有三份關懷(支持小農、保護環境、身障就業)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愛恆啟能中心」所提供的2016中秋好禮,與具有愛心業者、及對服務充滿熱血的社企夥伴合作,不僅可以購買致贈親朋好友表達心意,也讓社會更添溫馨,歡迎大家到現場訂購,不但可享用一杯慢飛兒咖啡(竹夢扶輪社贊助),並在9999人 簽名牆」留下您的大名,這一份愛因為您繼續傳遞下去。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更多的愛恆中秋禮盒資訊:
http://goo.gl/JhtyUV
http://goo.gl/4hKXSE
愛恆官網:www.aiheng.org.tw
訂購專線:03-5366555 訂購傳真:03-5366717 
電子信箱:aiheng@aiheng.org.tw

愛恆中秋義賣,號召各界一起支持

推薦訂閱
《地球日電子報NO.13》補貼不公核電三點全漏 相約2014地球日在相見@【地球日電子報】
端午濃情齊送愛心活動成果@【善法電子報】
轉寄『一份微小力量,愛恆因您轉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