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21-05-11 16:00:00 /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愛恆樂活園X南寮小作所:除草尖兵

愛恆樂活園是塊結合友善農業的農場,有機栽種許多種類的蔬菜同時,因為沒有噴灑農藥,所以必定會有許多的雜草。雜草因為生命力強韌,有時候會搶走了青菜的養分,所以定期除草,是耕作的重要一環。

南寮小作所有一群“拔草大隊”,每日慢飛兒們都會盡心盡力完成自己的拔草工作,為自己負責的區域除草。

照片中的小辰,正在拔網室之間的草,因為網室之間若是雜草叢生,就容易滋生蚊蟲,因此這個區域的除草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小辰就是負責這個重責大任呢!

照片是小辰除草的前後對比照,是不是很厲害呢!拔得非常仔細乾淨,掌聲鼓勵!

慢飛兒們努力工作,營造整齊舒適的農業療育環境,真的好棒,謝謝慢飛兒們,在此證明,即使是慢飛兒,也能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的喔!

歡迎大家有機會來愛恆樂活園逛逛!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iheng.lohas

愛恆樂活園X南寮小作所:除草尖兵

推薦訂閱
感謝@【兩性戰國】
聖誕志工齊聚,全台送出6866份愛的禮物!@【公益人】
轉寄『愛恆樂活園X南寮小作所:除草尖兵』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