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外台會電子報
報主:外台會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外台會電子報報
外台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外台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8-20 16:00:00 / 報主:外台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本期目錄
從前從前,我們/Women一起說的故事。
從前從前,我們/Women一起說的故事。

外台電子報│編輯室





重讀寫作班學員的作品,仍舊因為真摯動人的生命書寫而動容。這些填補了某些歷史空缺的書寫。

本次寫作班即將在八、九月開課了喔,歡迎大家報名與轉發訊息!!!!
如果你們的姐妹阿姨母親好友甚至是妳們自己,對寫作充滿興趣與熱忱但苦於無處下筆,一起在美里與淑君兩位老師的引導,學員們的討論陪伴下,加入寫作班的行列吧:) 





像是是蘊陽的〈石鼓〉。

石鼓做為家族表徵的記憶,伴隨著外婆成長、出嫁,離開故鄉江蘇,輾轉於台灣生根,屬於過去的回憶,在不斷的講述的過程中、透過蘊陽的書寫,被重新的記憶下來。

我們知道有太多故事等待挖掘與訴說,讓我們試著去留下更多歷史中的記憶。或者如同蘊陽的外婆一樣,在重述自身記憶的同時,尋找自己的定位。 





亦或是分享丁凡一篇想念母親的文章。
通過食物所串起的味覺記憶,如同追憶似水年華中的瑪德蓮蛋糕。
母親做菜的身影與食材的觸感、香氣,綜合成一種無法取代的味道。




還有更多生命故事,等妳來加入與分享:)





┼┬┬┼┼┬┬┼┼┬┬┼┼┬┬┼┼┬┬┼┼┬┬┼┼┬┬┼ ┼┬┬┼┼┬┬┼  ┼┬┬┼┼




台北報名請洽崇光社大:(02)8914-6922
高雄報名請洽高雄第一社大:(07)2518200

其他疑問請洽外台會:(02)2321-6862
 

推薦訂閱
中部紀錄片校園影展X南部女性寫作班開課囉!@【外台會電子報】
【ACTION! 走讀社區開麥拉】 屏東社區深度旅遊體驗暨短片徵選活動開鑼了!@【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外台會電子報
轉寄『那些年,關於我們(WOMEN)的生命故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