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外台會電子報
報主:外台會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外台會電子報報
外台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8-31 05:00:00 / 報主:外台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監護及輔助制度簡介】座談會
本期目錄
崇光社區大學「(跨)族群‧世代愛情故事」女性寫作工作坊,開課囉!
崇光社區大學「(跨)族群‧世代愛情故事」女性寫作工作坊,開課囉!

崇光社區大學「(跨)族群‧世代愛情故事」女性寫作班,開課囉!

剛開始先播放婦權會的影片: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宣傳影片。讓大家了解目前婦女現階段在社會中的現況。

CEDAW

第一堂課:相見歡

我們開始刺激腦力,玩文字接龍與聯想接龍。 

鄭美里老師

 下一個階段進行,讓大家練習講自己或身邊的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

學員的愛的故事都非常的豐富,包含過去的故事還有現代年輕人的故事,讓人產生共鳴。

愛的故事

美里老師總是用活潑的方式帶領寫作班,放個輕鬆的音樂,讓彼此還不認識的學員,放開心胸地迎接未來的12堂課。

跳舞

 

有動必有靜,跳完舞之後開始繪圖練習,主題是「愛的現在、過去、未來」這個練習不是要大家都成為畫家,而是藉由畫圖並分享給其他學員,彼此刺激想像力與寫作力。

畫圖

這位姐姐非常可愛的畫了三對愛心

愛心

彼此做討論

討論畫

三個小時其實很快就結束了,如果你還沒報名這麼有趣的寫作班的話,還可以報名喔!

愛的故事書:

崇光社區大學(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
每周一下午2:00~5:00
報名專線:(02)8914-6922轉1103

 

推薦訂閱
台灣客家電子報:最新客家新聞資訊 2009-03-03@【台灣客家電子報】
【ACTION! 走讀社區開麥拉】 屏東社區深度旅遊體驗暨短片徵選活動開鑼了!@【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轉寄『北區女性寫作班-開課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