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11-30 16: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348】季節交替 來敷面膜吧

時序進入了十一、十二月,季節交替時節,有許多女性發現,在這個溫度和濕度不穩定的期間,稍有不慎,肌膚問題就層出不窮。

最多的抱怨是:
鼻子開始脫皮
雙頰泛紅
肌膚好乾
氣色灰灰的
細紋變明顯
很難上妝

善用面膜 急救哭泣的臉
面膜因含有較高濃度的精華成分,可以快速改善肌膚狀況,立竿見影的讓肌膚回復到“較健康”的水嫩狀態。

多久敷一次?
在這季節,如果肌膚乾燥、脫皮的狀況嚴重,保濕性的面膜可一周使用2~3次,讓肌膚「多喝水」,保持水嫩。

清潔性的面膜則要減少使用的次數,一週一次;對於較乾燥的膚質來說,甚至二個星期一次即可。

太冷,怎麼敷?
溫度持續下降,很想敷面膜救急,但面膜冷冷的敷在臉上,感覺更冷,怎辦?
1. 先在洗手槽中放入適量的溫水〈是溫水,不是熱滾滾的熱水喔〉
2. 面膜不要拆封,放進溫水中,浸泡五分鐘。這樣面膜就會有溫溫的感覺,再打開敷,這樣就可以解決“太冷”的狀況。

膚況這麼差,就天天敷臉替代保養吧?
喔!不行啊!面膜立即性的效果雖然很讓人驚艷,但它並不能取代正常的保養程序,也不是一片面膜就包含了所有的肌膚所需保養成分。
所以,敷面膜之後還是要使用保養品的。
如果肌膚狀況真的糟糕到非要天天敷,可以先來個「一週密集敷」。敷對面膜,一週之後,肌膚狀況一定會有明顯的改善,之後就改回一週敷2~3次即可。

如果在「一週密集敷」之後,肌膚狀況還是一樣糟糕,那真的就是選錯面膜了!建議在使用之前,先檢視面膜外包裝上的成分,看看是否含有保濕和修護性的成分。

 

本週測試報告



葆療美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本週測試報告
AstaPeutic Super Hydrating Astazanthin Mask
容量:
5片/盒
價格:$580
特色:
保濕舒緩
文香說
「AstaPeutic」是葆療美旗下的新品牌。這款面膜就是品牌成立後推出的首款主推商品。
含有可加強保濕的玻尿酸、蜂蜜、錦葵萃取;可幫助安撫肌膚的洋甘菊萃取、蘆薈葉粉、花竹柏萃取、山金花萃取;以及幫助肌膚抗老抗氧化的藻紅素等成分。
面膜中的精華液帶著微微的紅色,這是來自藻紅素的天然顏色,並不是加了色素。每片面膜含有滿滿23.5ml的精華液,在這個冷冷的季節中使用,可幫助安撫肌膚、深效保濕,並未肌膚帶來好氣色!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金合歡&槐花淡香水
Loccitane Fleur D'or & Acacia Eau de Toilette
容量:
75ml
價格:$2480
特色:屬於女性的迷人香氣
文香說:這真的是款很迷人的香氛。是格拉斯節慶限量香氛系列中的其中一款產品,全系列有:淡香水、美膚油、珠光沐浴膠、身體乳、護唇蜜、香氛蠟燭、香氛皂等七項限量新品。
整個系列來自專屬調香師Karine Dubreuil之手,她將她的孩提時代記憶,融入了香氛系列產品中,所以這個系列可以嗅到格拉斯節慶時分瀰漫於空氣中的美好氣息、可以嗅到新季節將臨的期待感和Karine的祖母的花園中,那金合歡和槐花隨風飄散的溫暖的香氣。本週測試報告

這款金合歡&槐花淡香水,融揉了金合歡與槐花的優雅,在冷冽的冬季時分,使用這樣的香氛,似乎在女人身上披上一襲金色絢爛的陽光那般的柔美、迷人又魅惑!

前調有佛手柑、檸檬;中調帶出了槐花、金合歡與金雀花的清新誘人氣息;後調的雪木和麝香則留下感官深處的悸動。


 *寫個這款香氛的此時,外面溫度11度~ 將香氛噴灑在面紙上,不自覺的邊打字邊將面紙貼近嗅聞~ 聞著聞著~
感受這花果麝香調的香味,在冷冷的空氣中,這香味讓人感到不孤單~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夜香玫瑰身體乳
Jill Stuart Tuberose & Rose Body Milk
容量:
250ml
價格:
$1050
特色:
“我浪漫、但比較可愛”的身體乳
文香說:
這是純白花漾系列中于12月份上市的新品,系列中還有護手霜、衣物香氛霧等新品!

之前有提到,Jill Stuart把Locciatne當成了“學習對手”,在Relax 居家一系列的產品中,果真可以察覺到有些許Loccitane的影子存在。但Jill
Stuart的包裝,有個Loccitane沒有的「可愛」設計風格!

瓶身加入了粉紅色基調,並融合了玫瑰花叢的浪漫;鑽石切割般的瓶蓋上附有白色蝴蝶結吊飾,在在都顯示著“我浪漫、但比較可愛”的訊息!
這款身體乳有著濃郁滑順質地,添加了白草莓、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芒果籽油、乳油木果油等萃取,使用後可於肌膚表層形成潤澤薄膜,增加肌膚的水潤感。寒冬中,夜來香混合著玫瑰花的香氣,可為身體肌膚帶來更浪漫的氣息!

 

 

 

 
魔力配方 魔力天使玫瑰身體保養乳 本週測試報告
Skin Potion Magic Garden Rose Of Angel Message & Body Milk
容量:
210ml
價格:$800
特色:滿足嗅覺與觸覺幸福的身體乳
文香說:
一這款產品從2007年上市至今,就一直是品牌下暢銷的身體保養乳。不僅可用來保濕滋養身體肌膚,還可用來當作全身按摩的乳液。

產品中包含了可潤澤肌膚並且補充肌膚中脂質的乳油木果油;保持高效的吸水性的八種胺基酸複合物;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張力,增加肌膚彈性的本週測試報告荷荷芭油和葡萄籽油;幫助肌膚深層潤澤保溼的維他命B5、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和增加肌膚緊實的長春藤精華等成分。

質地相當潤澤,卻好吸收,使用後可擁有柔嫩、光滑膚觸。

多年來這款身體乳讓許多身體肌膚乾燥的女人在冬季中得到的舒緩,肌膚脫屑的現象也可得到良好的改善。



蘊含著古典茶玫瑰、英國玫瑰和法國白玫瑰三種玫瑰的香氣,香調中雖是以玫瑰花為主香調,但卻有香水調性的本質。
前調是由古典茶玫瑰帶出優雅細緻的氣息;中調的英國玫瑰讓香味增添了甜美與感性;後調的法國玫瑰和含羞草讓這款身體乳增添了愉悅奔放又欲語還休的魅力。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本週測試報告
M.A.C 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er
容量:
1.8g
價格:$680
特色:
眼波流轉之間更具魅力
文香說:
M.A.C繼蕾哈娜秋季彩妝系列後,這次又在聖誕假期推出完全不同風格的『蕾哈娜聯名聖誕彩妝本週測試報告系列』。

蕾哈娜對於產品色澤、包裝,甚至每個產品的名稱,投入了聖誕節的元素,從原本全部的玫瑰金,改成有聖誕雪白氣氛的包裝,不變的是代表蕾哈娜的R字縮寫,仍畫龍點睛地在每一個品項上。

產品有火紅RiRi Woo唇膏、同色系指甲油、聖誕星片感的絲絨珠光眼影盤、限量雙頭刷具等產品,可讓愛玩彩妝的人無限制地揮灑色彩,盡情冒險,給自己一個不受限的嗆辣美型聖誕妝。

這款超激光防水眼線液,是充滿星片的眼線液,共有微微發光的白色和微微發光的玫瑰金色可以選擇。
兼具防水效果,不只能打亮線頭、下眼線,還能沾取少量按壓在眼影上,加強亮度。
不僅可讓雙眼立刻明亮起來,也讓眼波流轉之間更具魅力。

推薦訂閱
死刑存廢。代價@【兩性戰國】
初經來得早可能是易患糖尿病的警訊@【姑嫂玩健康報】
本期目錄
【348】季節交替 來敷面膜吧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48】季節交替 來敷面膜吧』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