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2015-12-29 05:00:00/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本期目錄
第23屆國中生冬令營~~小小的愛心,大大的力量~~
新鹼民運動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5678585  傳真:03-5797889
網址:http://www.ccf.url.tw
第23屆國中生冬令營~~小小的愛心,大大的力量~~

~~小小的愛心,大大的力量~~

第23屆國中生冬令營~~小小的愛心,大大的力量~~

 

每年的冬天,都會有一群就讀國中可愛的孩子們聚在一起,一同參與新竹家扶中心一年一次的冬令營。
 
這可能是他們好久才有一次參與營隊活動的機會,亦可能是寒假時僅有拋開家裡的煩惱,好好放鬆的時間。
 
今年的冬令營將辦理於105年1月30日至2月1日,為期三天,希望讓孩子們學習社區服務的精神。
 
透過活動及課程,將以孩子的視角觀察偏鄉社區,近而變成服務社區的力量。
 
邀請您,一同支持家扶中心第23屆國中生冬令營。
 
新鹼民運動

 

新鹼民運動

 

新竹家扶支持新鹼民運動,呼籲言語化酸為鹼,思考理性正面,拒絕網路霸凌

 

網路霸凌已經漫延至妳我身邊,可能就發生在我們的孩子身上。家扶基金會公益夥伴《維他露基金會》推廣『新鹼民運動』,除了呼籲民眾在網路世界理性發言外,同時提供10,000個新鹼民公益帆布袋給家扶義賣,所得將作為「用愛包圍受虐兒」基金。新鹼民運動帆布袋每個199元,數量有限,歡迎大家用行動支持。

 

活動代言人四分衛樂團說:「響應公益提袋義賣,不但實質幫助家扶小朋友,也傳遞給下一代健康正向的網路使用觀念與空間!做鹼民不分年齡,從小開始培養理性溝通、正向思考,是件很棒的事!」

活動詳情請見:http://goo.gl/GCsfQM

推薦訂閱
@【朝興基金會電子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轉寄『第88期主題:第23屆國中生冬令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