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16-07-30 05: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月月捐一百,愛心不停擺
本期目錄
2016無窮世代
【公益拍賣】無窮世代 ✖ 家扶撲滿認養
2016延展享樂心世界嘉年華
讓愛環繞每個生命~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 (03)567-8585
傳真 (03)579-7889
網址 www.ccf.url.tw
2016無窮世代

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

2016無窮世代計畫,主軸定為《青蘋X 青貧X 清貧》,以零錢助貧為概念,邀社會大眾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每天存一點愛心,籌募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輔導經費,幫助起步落後的弱勢孩子遠離「青貧」,協助弱勢家庭脫離「清貧」困境!

<詳見活動網站>

 

2016無窮世代

 

活動目的

1.籌募家扶貧困兒童與家庭服務所需經費,讓孩子有穩定成長與就學的機會。
2.提供自立脫貧輔導服務,幫助孩子及其家庭脫離貧窮循環。
3.舉辦體驗活動喚起社會大眾以同理心關懷弱勢族群並學習如何對抗貧窮。

 2016無窮世代

2016 無窮世代 -宣傳影片

2016 無窮世代-我有夢想 勇敢現實

2016 無窮世代-偏鄉孩子求學心聲

 

【公益拍賣】無窮世代 ✖ 家扶撲滿認養

青蘋x青貧x清貧,每天一銅板,幫助孩子孩子遠離青貧危機,避免清貧循環。  >>>>我想認養家扶娃娃撲滿

 

【公益拍賣】無窮世代 ✖ 家扶撲滿認養

 

 

2016延展享樂心世界嘉年華

感謝新竹延展文理補習班辦理「2016延展享樂心世界嘉年華」活動,將跳蚤市集活動部分所得捐贈新竹家扶中心。

新竹家扶中心邀請您一同參加唷~~

 

2016延展享樂心世界嘉年華

 

讓愛環繞每個生命~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

讓愛環繞每個生命~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

* 讓愛環繞每個生命~招募竹東課輔陪讀義工報名表

竹東課輔--家扶中心來參加課輔的孩子,多數是家長無法陪伴他們完成家庭作業或時時刻刻督促,他們需要有一群溫暖又熱心的義工老師們的陪伴。
新竹家扶中心為了服務新竹縣偏遠地區之學童,讓家庭經濟弱勢之學童獲得課業及生活上之輔導,故特別招募竹東課輔義工,期望具服務之熱誠、可長期穩定服務的青年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幫助這些孩子。
即使部分孩子們對於課業的興趣不是那麼的高,但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其自己的專長或才能,在義工長期的陪伴下,能找到自己的志向、學習到正向的品格,那也是義工老師所能看見的回饋與感動。
將你我的愛,環繞在孩子們的身旁,豐富孩子們的學習及生活知能。期待大家踴躍又熱心的參與~~

參加辦法
請與新竹家扶中心竹東服務處社工員黃健智老師聯絡。
或至新竹家扶中心網站的下載專區下載竹東課輔義工隊報名表(報名表下載),填寫完後,利用郵寄/傳真/或電郵至竹東服務處。
※ TEL:(03)5103885、傳真:(03)5103887
※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2段337號〈竹東服務處〉
※ E-amil:ah_huang@ccf.org.tw

推薦訂閱
2016落花生表演劇團 母親節公益兒童劇 阿寶的萬能父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兒盟電子報】
轉寄『第95期主題:2016無窮世代』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