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16-12-30 05: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權促電子報】第16期:2016年台灣愛滋感染者受侵權現況調查報告:親密關係與醫療侵權位居一二
本期目錄
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因為每一個孩子都在奮鬥
有您來助學,青年能就學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 (03)567-8585
傳真 (03)579-7889
網址 www.ccf.url.tw
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因為每一個孩子都在奮鬥

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因為每一個孩子都在奮鬥

為自己的生命拼得一個翻轉的機會

貧困的家境不允許他們停滯不前、肆意揮霍青春

孩子辛勤打工賺生活費,只為了可以減輕家計

孩子認真念書奮發向上,更為獲得助學金念書

因為只有如此,才可以把握求學的機會

進而掌握生命翻轉的機會

 

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因為每一個孩子都在奮鬥

 

有您來助學,青年能就學

 

為逝世兄長圓夢,他立志救人

    宗銘的哥哥因為腦瘤而過世,讓宗銘興起想要當醫生或是從事救人職業的想法,雖然曾經一度迷失自己、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但是他沒有忘記自己想要救人的初衷。經過一番苦讀,宗銘如願考上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持續精進自己的能力,今年並順利的從研究所畢業。未來宗銘希望從事醫療儀器保養維修、醫療輔具研發與改良等工作,完成小時候的願望,為逝世兄長圓夢,就算不是當第一線救命的醫生,換個想法其實自己也是照顧、維持生命醫療儀器的醫生。

部落的孩子啊!讓我們一起翻轉生命~

    珍惜學習機會,穩扎穩打的振堯,自大學起以優異的成績持續受到家扶中心獎助學金的協助,亦減輕遠在原鄉部落父親照顧身障母親的經濟壓力。今年剛完成研究所學業的振堯積極參與教會活動,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影響部落學子,鼓勵他們透過持續的升學,拓展視野,憑己之力改善家庭生活!

新家讓我展翅翱翔

一場意外讓宣靈失去了父親,獨留母親背負債務及撫養三子的責任,看著辛苦工作的母親,宣靈只想速速畢業以減輕家中負擔,不敢奢望能繼續深造。但因為家中接受了新竹家扶中心獎助學金的幫助,協助負擔就學費用的,讓宣靈能無後顧之憂的用功念書,也在今年暑假,獲得了交通大學研究所的學位,宣靈常說,雖然自己的家不圓滿了,但新竹家扶就像他的新家,讓他能在新家健全成長。

  

我們邀請您來共同協助,讓孩子不會因為家貧而失去求學以及脫離貧窮的機會,能有平等接受教育之機會與權利,並能與他人有相同的競爭基礎,可以在同樣的立足點上努力。

家扶中心懇請既有的助學人介紹更多善心親友,捐輸愛心,支持清寒學子的助學行動。歡迎有意願擔任家扶助學人者,洽詢新竹家扶中心:03-5678585,或逕為劃撥捐款,劃撥帳號:01088428,戶名:新竹家扶中心,註明『獎助學金』。

 

推薦訂閱
《生日做公益,生命更有意義》加入展翅生日捐,讓宇宙人療癒你我心靈@【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第679期【勵馨觀點】從青少年父母的世紀婚禮說起@【勵馨基金會】
轉寄『第100期主題:有您來助學,青年能就學』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