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21-01-27 05: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竹東課輔~志工招募
捐款做禮物,一定有祝福
活動花絮~愛心企業 傳愛送暖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 (03)567-8585
傳真 (03)579-7889
網址 www.ccf.url.tw
竹東課輔~志工招募

緣起......

很久很久以前,社工和一群熱心付出的義工們,從鄉鎮公所的一張小小乒乓球桌,開始為新竹縣內偏遠鄉鎮及原住民小朋友進行課業輔導。民國九十年七月廿九日,竹東服務處正式成立後,圖書室、休閒室及團體室等相關硬體設施相繼建構完全,期能帶給來課輔的小朋友更多的成長幫助,但在義工的服務尚未穩定,所以義工們提議不如成立一個課輔的團隊,全心全意為這群小天使付出,因此「竹東課輔隊」就這樣成立了。

捐款做禮物,一定有祝福

春節即將到來,這是個與家人朋友團聚的日子,許多人都會精心準備一份賀禮表達祝福的心意。

三度代言無窮世代的天后 蔡依林 Jolin Tsai,期待帶動新的送禮行動與捐款概念,一起「捐款做禮物」,除了讓送禮的對象感受到祝福,同時也能夠幫助弱勢孩子安心求學快樂過年!

邀請您與家扶一起捐款做禮物,一定有祝福,好家再有你!

了解更多無窮世代計畫: https://endpoverty.ccf.org.tw/

 

捐款做禮物,一定有祝福

 

活動花絮~愛心企業 傳愛送暖

逢年過節前夕,家家戶戶忙著幫家中的兒童添購新衣,象徵著新的開始;對於許多經濟弱勢的家庭,過年後的學費為家庭經濟支出的首要,有多餘的錢才會考慮幫孩子添購新的衣服。

NET年年皆會捐贈禮券,今年80萬元禮券分配給新竹縣市400戶經濟弱勢的家庭,讓家扶的孩子也有穿新衣過新年的機會,讓家扶的孩子能有一個亮麗的新開始。

活動花絮~愛心企業 傳愛送暖 

推薦訂閱
第679期【勵馨觀點】從青少年父母的世紀婚禮說起@【勵馨基金會】
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No.240期電子報@【【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轉寄『第149期主題:竹東課輔★志工招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