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21-06-29 16: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線上】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
【藝起宅在家】家扶才藝隊
新竹家扶中心
電話 (03)567-8585
傳真 (03)579-7889
網址 www.ccf.url.tw
【線上】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

【線上】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疫情關係需配合政策避免群聚,新竹家扶改以「線上」方式進行招募說明會,時間訂於 110 年 07 月 17 日(六)早上9:30-12:00進行,會中將針對寄養服務內容、寄養法規與行政事項、職前應受訓練課程及審查作業流程等內容進行完整介紹。

誠摯邀請您線上參與,敬請回覆此份《報名表單》,以利確認參與人數,謝謝您。

* 說明會辦理時間:110年07月17日( 六 ),上午09:30-12:00
* 說明會辦理方式:線上進行(待報名後會另行通知)
* 聯絡電話:03-5678585轉寄養組社工(張社工、周社工、莊社工、謝社工)

  

成為寄養家庭條件: 

◎年齡:夫妻均在25歲以上,65歲以下。 

◎教育程度:夫妻具國中以上教育程度。 

◎婚姻狀況:結婚2年以上,相處和諧。 

◎職業:有固定收入,足以維持家庭生活。 

◎孩子人數:家中12歲以下的孩子最多3個。 

◎居住環境:安全、整潔、有足夠活動的空間。 

◎品德:夫妻、孩子及其他同住的家人,需要品德端正、身心健康,沒有傳染性疾病及其他不良素行紀錄。 

【藝起宅在家】家扶才藝隊

今年是家扶才藝隊成軍第十年。

以往才藝隊的孩子們都會利用週六的時間到竹東服務處一起練習、聯繫感情、培養默契。週六的才藝時間,對孩子們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休閒娛樂。

因為疫情的關係,家扶所有的活動目前也是全面停擺。雖然現在都宅在家,但他們還是不忘練習,在家線上學習陶笛和烏克麗麗

希望疫情快快退散,大家能儘快恢復社交生活,孩子們也能回到校園快樂學習。

 

《家扶才藝隊-陶笛練習》

 

《家扶才藝隊-烏克麗麗練習》

 

推薦訂閱
活動分享<新北市 EASY LEAP 英語輔學營>@【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106年8月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轉寄『誠摯邀請您參與110年「線上」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