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公益人
報主:台灣公益CEO協會
創刊日期:2012-06-06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71
官網:
http://www.ceoclub.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公益人報
公益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公益人
發報時間: 2016-12-11 16:00:00 / 報主:台灣公益CEO協會
本期目錄
聖誕志工齊聚,全台送出6866份愛的禮物!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
聖誕志工齊聚,全台送出6866份愛的禮物!

由台灣公益CEO協會主辦,新竹物流贊助的「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活動,從2012年至今,與超過50個社區、社福機構與弱勢團體一起幫助全台灣6866位弱勢孩童圓夢!並於今天(12/10)假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舉辦「夢工廠的聖誕老人」活動。

現場除了雲林在地,也有來自台中、彰化等地的志工,都為了能讓每個小朋友在聖誕節前,可以收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禮物,志工們各個加緊腳步包裝禮物、整理名單;大朋友把一箱箱禮物搬上車、小朋友繪製聖誕襪裝飾聖誕樹,志工齊聚點燃聖誕之星,象徵在一個充滿期盼與愛的季節,讓愛發光。

協會秘書長林淑娥表示:「真得很辛苦!因為活動是從零預算開始,人力也相當精簡,為了讓禮物趕上聖誕節的到來,今天特別邀請全台志工齊聚,一起努力,圓滿這麼多份愛的訊息!」

根據內政部(2011年)統計,台灣失親與弱勢兒童約50萬人,儘管聖誕節不是台灣的傳統節慶,但仍有不少小朋友期待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協會期望透過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活動,可以讓這些弱勢孩童享有與同齡孩童般,一個許願的機會;社會大眾也可以在有限的能力範圍內,關心身邊弱勢孩童。

推薦訂閱
端午濃情齊送愛心活動成果@【善法電子報】
【第57期 社造中心電子報】生活環境博物館@【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電子報】
轉寄『聖誕志工齊聚,全台送出6866份愛的禮物!』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