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報主: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3-09-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
官網:
http://www.chinesenp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報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發報時間: 2014-04-12 05:00:00 / 報主: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4/9晚上六點至七點在全國教育廣播電台FM103.5播出
端端主持人VS曹正謀理事長
全國教育廣播電台訪問曹理事長關於志工服務

  端端主持人在訪問本會曹正謀理事長及環球科大休閒學院蔡長鈞院長關於「志工服務」,事後在他本人的FB動態上寫下這段話:

『志工服務與服務學習,原來有所不同。服務之前必須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接著你必須有正確的價值觀與態度,才能傳遞正面的能量。服務, 是做該做的事,正確的判斷,正確的控制,(是的,包括控制自己,甚至正在服務別人中的自己)。ㄧ片熱情與愛心之外,是否真的就能達到所有付出的初衷?國教12年開展後,國高中生如何建立更好的服務認知,並接受訓練取得服務認證呢?感謝曾在服務志工頒獎典禮合作多次的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曹正謀理事長,以及特前來給與寶貴經驗分享的環球科技大學休閒學院蔡長鈞院長。端端非常感同身受服務歷程的學習可貴, 端端也是從服務社團裡磨練出無比的耐力, 潛力, 更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的優與弱, 以及不斷的往新的夢想飛去!』

你對志工服務有興趣嗎?你想了解當志工與你生命會擦出甚麼火花嗎?
請收聽全國教育廣播電台,中彰投調頻FM103.5(此節目全國都可收聽得到喔)。
受訪者:蔡長鈞教授&曹正謀老師
播出時間:4/9 18:05-19:00

全國教育廣播電台訪問曹理事長關於志工服務 全國教育廣播電台訪問曹理事長關於志工服務

活動訊息公告
 
活動訊息公告
 

日期

內容

參加對象

地點

報名網址

4月25-26日

(五、六)

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法院判決案例研討會-台北場次

相關專業人士

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活動詳情

志工招募

4月27日、

5月18日

(日)

真愛感恩情-台灣人的母親親職成長營

台北市區新移民、單親弱勢家庭

台北市大橋國小

活動詳情

志工招募

5月3日

(六)

溫馨情感恩心母親節活動

東園國小學童

台北市東園國小

活動詳情

志工招募

5月4日、

5月18日

(日)

溫馨守護真愛親職成長營

台北市區單親、新移民弱勢家庭

台北市東園國小

活動詳情

志工招募

5月23-24日

(五、六)

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法院判決案例研討會-台中場次

相關專業人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活動詳情

志工招募

 
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

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

  3月29日於台北大橋國小舉辦了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吸引各國的新住民與臺灣的原住民及客家族群的朋友,展現不同的民族文化。其中最感人的畫面就是親子在歌唱時的互動情形,那種眼神的交流與甜蜜的擁抱,母愛或父愛的偉大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感動了當場的評審老師,<這真是一個溫馨感動的活動>評審老師如此說著。

 

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  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

  其中一位原住民爸爸也對我們的回應:<感謝你們今日於大橋所舉辦的歌 唱比賽,我相信此段回憶,將讓我的兒子洪微晞以後回味無窮>。

   感謝所有參加的家長與小朋友,也感謝所有協助的志工,有你們的出現,活動才能順利完成,相信妳們犧牲的假期,能換得一輩子美好的回憶。願上天眷顧所有為利益世人而付出的所有善心人,永遠平安健康。

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

推薦訂閱
老大人傳愛偏鄉~二手玩具募集@【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憨兒手作玫瑰花,送給媽媽最特別的公益禮物!!@【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本期目錄
全國教育廣播電台訪問曹理事長關於志工服務
活動訊息公告
真愛生命孝道歌曲比賽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官方網站,相關活動訊息均在此發佈!!

加入臉書粉絲團

加入臉書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臉書粉絲團,來按個讚!!

轉寄『全國教育廣播電台訪問曹理事長&4-5月份活動公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