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報主: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3-09-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
官網:
http://www.chinesenp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報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發報時間: 2014-08-04 16:00:00 / 報主: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墾丁陸蟹SOS!有機棉T-shirt,愛心響應預購中!
103年度兩岸法律事務人才法制研習班《東區場次》
103年度兩岸法律事務人才法制研習班《東區場次》

 詳情請點連結

 

103年6月25-27日 孝道成長營-屏東恆春大光國小

  103年6月25-27日在屏東恆春大光國小三天孝道成長營,已圓滿告一段落,感謝這幾天辛苦協助的 志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在只有10個志工的人數,卻要服務119位的學童,真是艱辛的挑戰,但難得的是大家同心協力,不分你我共同完成所交付的任務,他 們辛苦的付出感動了學校師生,尤其小朋友一一不捨之情,隨著熱淚與大哥哥、大姐姐,擁抱告別的畫面,真是感動的一刻。

 

103年7月7-9日 孝道成長營-彰化芬園茄荖國小

  103年7月7-9日在彰化芬園鄉茄荖國小的孝道成長營,感謝大明高中的張老師帶隊及同學們的熱誠,這群同學都是嬌生慣養下的產物,難得的是他們在酷熱的天氣下,只能睡在教室地板上休息,設備簡陋下洗澡只能用水管沖洗,但這種環境卻澆不熄他們服務的熱誠,沒有人喊退,也沒有人喊累,真是優秀的一群志工。也感謝義守大學的欣盈、修全、季憬及淡大的怡靜,以及勤益的真愛志工社的佳興、子健、泓凱、柏任、冠力,每一個人都用了他們最真的心與最誠的意,來為茄荖這群弱勢中的孩子盡一份心。
  那天又聽校長娓娓道來,校長說:「我們好不容易送走了學校六年級畢業生,這群孩子在校期間,天天讓警察到我們學校報到,翹課、打群架、霸凌、自殘,被送寄養家庭,有人在畢業前迫不急待的已在身上畫龍畫鳳(用原子筆刺青);也有人跟校長說我已經收集了十幾支的美工刀準備……」,種種失序的行為,讓我們聽了心驚膽跳,心中真是萬分的不捨。為何一個小小孩童,竟有如此多的偏差行為。校長說:這是一個弱勢家庭所衍伸出的問題,其中的單親家庭、隔代教養、低收入戶、中收入戶、吸毒家庭…… ,因孩子缺少大人關愛的眼神,每天在打罵聲中長大,如此不變壞也怪。
  生命教育對這群孩子是多麼重要的課題,這也是校長一直希望我們能常常到學校辦活動的原因,看著一校之長又身兼母愛的校長,付出平日與假日的時間與精神要改 變學校的風氣,這種愛心與堅持,讓我們深深感動,希望有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看我們能做些甚麼,許這群孩子一個未來吧!

推薦訂閱
輪標舞心得@【桃肢電子報】
我是誰?@【嬉遊文字】
本期目錄
103年度兩岸法律事務人才法制研習班《東區場次》
103年6月25-27日 孝道成長營-屏東恆春大光國小
103年7月7-9日 孝道成長營-彰化芬園茄荖國小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官方網站,相關活動訊息均在此發佈!!

加入臉書粉絲團

加入臉書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臉書粉絲團,來按個讚!!

轉寄『兩岸法律事務人才法制研習班&孝道成長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