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都市人電子報
報主: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
創刊日期:2012-02-24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523
官網:
https://citypeople.eofferin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都市人電子報報
都市人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都市人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4-17 16:00:00 / 報主: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
本期目錄
【活動預告】四月份親子活動
快來按 言贊!言贊!言贊!
【徵才】生活輔導員招募
【活動報導】「台灣接棒」健走活動
【活動預告】磨拳擦掌中∣準備冒險
【生命力共學小站】兒童英文遊戲
關於都市人
     1989年夏天,一位牧師率領了一群跌倒又重生的另類社會工作者,成立了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近二十年來,陪伴了兩千餘位邊緣人走出陰霾,堅持為建立「邊緣再生」系統而努力。
     並於2012年設立了「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為受虐少女們量身訂作一個長期陪伴接納的家。
最新活動

都市人基金會愛心碼

最新活動

(點圖可進入詳細解說頁面)

 
※欲得知本會最新活動資訊,
請密切注意本會官網
捐獻園地

【愛心捐款】
本會長期庇護特殊少女(包括偏差行為、情緒困擾、精神狀況異常、身體界限模糊…等);在面對這群心靈受創的少女們,敝會突破傳統機構式的生活型態,改採用以社區家庭為基礎,建立類家庭的照顧模式。
在類家庭的生活中,協助這群少女走出過去的陰影,且培養獨立生活之所需技能及謀生之能力。

捐獻園地

捐款方式
※ 本會將開立可捐款收據提供個人或企業扣除所得稅使用。


一般捐款
不指定項目,交由本會自行評估使用於上述任一用途。>>前往線上捐款

物資捐贈
目前我們極需:抽取式衛生紙,沐浴乳,女孩衛生棉,洗碗精,牙膏牙刷。歡迎郵寄(請務必留下您的大名與聯絡方式),或是本會聯絡本會亦可派專人取件。謝謝您的愛心。

志工招募

我們需要大專以上,對青少年具有愛心、耐心、教學熱忱的一對一陪讀/課輔/陪伴志工,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加入。

聯絡我們

電話:02-2805-7507
傳真:02-2805-2883

Email:
citypeople.fpc@gmail.com

網站:
CITY PEOPLE 都市人基金會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152巷17弄4號5樓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8:00-17:00

FACEBOOK上見
 
[公益聯播]4月份愛滋LINE諮詢服務:隨時加入「Mr.OB_PRAA」愛之相談室,一周三天線上見!
【活動預告】四月份親子活動

【活動預告】四月份親子活動

報名表連結如下: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65958db146c39163

【活動預告】四月份親子活動

快來按 言贊!言贊!言贊!

【都市人基金會的新歷程】生命力共學小站

以體驗冒險及增能培力的核心專業,培訓受虐少女們自立技能,在300多坪的小站內實習成為小幫手之外,更進而在社區針對兒少、親子家庭、民間機構及企業團隊等,開展多元化生命力教育訓練(包括登山、攀岩、溯溪、單車、獨木舟等),期盼生命力共學小站成為一個「心靈滋養、突破自我、跨越生命」的共學空間,並以「創新翻轉教育」為服務訴求重點的社會企業。

https://www.facebook.com/sunflowerlifeonlife/

【徵才】生活輔導員招募

【徵才】生活輔導員招募

真的!徵的~ 都市人基金會要徵才了~

我們要尋找「生活輔導員」!

如果你對家庭功能失落的少女,總是多了一份關心;
如果你對受到性侵家暴的少女,總是多了一份心疼;
如果你對團體生活與戶外休閒,總是多了一份喜愛。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徵才詳情,請至都市人官網「最新消息」了解。
https://citypeople.eoffering.org.tw/contents/news_ct?id=173

【活動報導】「台灣接棒」健走活動

台灣接棒∣健走活動

3月11日支援淡江教會舉辦第二屆的「台灣接棒」健走活動,覺得很有意義,我們用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愛。

【活動報導】「台灣接棒」健走活動

因為加拿大人馬偕博士在145年前來淡水,就把他的生命奉獻給台灣,而今天我們划了一艘獨木舟和兩艘平台舟,載著YWAM的宣教士來紀念馬偕博士的犧牲奉獻,也是我們今年的第一划。

【活動報導】「台灣接棒」健走活動

感謝上帝讓健走的這天風和日麗,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甚至國體的學弟們還在登完七星山後,特地趕來幫我們洗船,哇,實在是太貼心了。

【活動預告】磨拳擦掌中∣準備冒險

都市人基金會×石門國小

【活動預告】磨拳擦掌中∣準備冒險

一直都很佩服學校老師們對孩子的付出,能夠一起理解孩子、鼓勵孩子、一起成長,從老師身上與孩子身上,總是學到很多。謝謝學校與孩子們信任我們,一同冒險與學習。期待六月的到來。

【活動預告】磨拳擦掌中∣準備冒險

【生命力共學小站】兒童英文遊戲

【兒童英文遊戲】

小朋友~開始英文遊戲囉!
小編從小英文就不好,不管我怎麼樣去跟它奮戰,最後還是敗給它。

很榮幸這次能夠參與兒童英文遊戲活動,讓死板的英文不再那麼死板,老師透過遊戲的方式帶領小朋友發聲、表達,讓小朋友們都勇於開口說英文。也用輕鬆的方式介紹自己的家鄉,是在美國的北部,那裡現在還下著雪、那裡的百貨公司裡有兩個雲霄飛車等等,讓小朋友們聽了都為之驚嘆!

【生命力共學小站】兒童英文遊戲


生在這個世代的小朋友,真的比我們那個年代的小朋友還幸福,以前不管怎麼樣你就算是死背也要把單字背下來,而不會像現在有輕鬆又有趣的教學。以前的學生也不敢跟外國人交談,但是透過這種上課方式,英文也漸漸成了第二種語言。相較之下這世代的小朋友也不會對英文那麼自卑了!

推薦訂閱
青島消保委提醒青島市民來台旅遊應注意事項@【台灣消費者協會《消保專欄》】
【科幻科學報 No.816】《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首周末票房奪冠@【科幻科學報】
轉寄『2017 四月報 ● 陪伴×成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