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報主:智邦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2-10-16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618
官網:
https://www.17885.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公益館電子報報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01 16:00:00 / 報主:智邦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在台灣這塊小小的土地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團體, 在不同的領域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代替大家照顧我們的朋友。 不過很多小團體,並不是這麼容易被看見, 也常有經費短缺、物資不足的辛苦。 影片中的安德啟智中心/怡峰園,就是需要被看見的團體。 智邦公益館邀請大家一起幫幫忙, 用愛為像安德這樣默默付出的社福團體加油, 讓他們能夠繼續跑跑跑,向前跑!

現在立馬加入智邦公益館粉絲團留言並分享貼文,
讓更多朋友認識你所支持的社福團體 (須為智邦公益館團體會員), 獲得更多資源。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步驟一:按讚加入智邦公益館粉絲團
步驟二:在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貼文
步驟三:在此貼文下留言 tag 2位好友+標記1家社福團體 (須為智邦公益館團體會員)

範例 :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智邦公益館為你捐十元 @楊逃之 @曾正棒 快來一起幫幫 #財團法人智邦文教基金會」

※ 智邦公益館團體會員名單:https://goo.gl/zcqVBv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活動截止後,將從參加者中抽出12名幸運得獎者,隨機寄送贈品,恕不接受指定贈品。
1. 社團法人台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星願米 (價值660元):3名
2. 《愛盲經典》手工皂三入木禮盒 (價值699元):3名
3. 綠農的家-喜願大心組合 (價值520元):3名
4. 花蓮富里天主堂-無毒農產品福袋 (價值700元):3名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選出得到最多支持的社福團體前3名,智邦公益館將依照實際支持數量*10元捐贈該3名社福團體,惟每名最高 捐贈額度為5萬元,若有標記數一樣之社福團體,由主辦單位公開抽籤決定。

 
     
  用心分享,讓愛傳遞  
 

1. 活動截止後,將抽出幸運得獎者,並於8/30(三)公布於智邦公益館粉絲團,得獎者請於2017年9月8日前,以私訊回覆贈品寄送資料,逾期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
2. 捐贈名單及捐贈金額將於活動截止後,於8/30(三)公布於智邦公益館粉絲團。
3. 為公平起見,每個臉書帳號僅能標記同一個社福團體一次,重複者不列入計算。
4. 本活動限居住在台、澎、金、馬之民眾,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5.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抽獎贈品修改及活動終止之權利。

 
     
     
  智邦公益館 │ 新竹市 30077 科學工業園區研新三路一號
Copyright © 2017 Accton Cultural & Educational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3)666-9630 │ 傳真:(03)563-7323 │ MAIL: service@17885.url.tw
 
     
推薦訂閱
106年2月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轉寄『【智邦公益館特刊】用心分享,讓愛傳遞,暖心好禮免費送給你!』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