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創刊日期:2008-08-1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688
官網:
http://www.ecology.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11-29 16:00:00 /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歡迎加入傑瑞粉絲團
本期目錄
《採訪通知》生態學家陳玉峯教授新書發表會─民國廢核元年─廢四核、清核廢,環島接力行腳(一)
《採訪通知》生態學家陳玉峯教授新書發表會─民國廢核元年─廢四核、清核廢,環島接力行腳(一)

《採訪通知》

生態學家陳玉峯教授新書發表會
民國廢核元年廢四核、清核廢,環島接力行腳()
 
時間:11/30(週六)19:00~21:00
地點:茉莉二手書店 (台中市公益路161號B1)
新聞聯絡人:陳玉峯教授0972-077671;蔡智豪0915123070
 
新聞稿
 
      今年10月10日生態學家陳玉峯教授發起廢核四環島接力行腳,自貢寮核四廠前起走,12月7日廢核行腳隊伍將抵達台中市進行廢核大遊行,並前往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行核災演習及宣達廢核的五大訴求!
 
      此期間陳玉峯教授為廢核不斷地撰文、四處奔波演講,迄今他將這些文章彙編成新書《民國廢核元年─廢四核、清核廢,環島接力行腳(一)》。這本書以世代正義、宗教信仰、價值行為等切入談論台灣的核電問題,此有別於核電技術面的爭論,而深入探討人心良善面對廢核的重大決定。
 
 陳教授強調:
 
 這代人沒有權力與權利,決定後代子孫悲慘的未來!
 
我們的訴求明確,哲學或價值依據是世代公()義、生態倫理
 
      為此,陳玉峯教授特別於11月30日舉辦新書發表會,透過直接的互動,引領讀者認識台灣文化的價值系統與廢核的價值判斷。
   
       此新書發表會書評,特別邀請名大導演王小棣、名作家趙天儀教授蒞臨與談。
 
       期盼透過藝文界的努力,凝聚台灣社會良善的力量,讓台灣拋開束縛,向前邁前。
 
 
《採訪通知》生態學家陳玉峯教授新書發表會─民國廢核元年─廢四核、清核廢,環島接力行腳(一) 
推薦訂閱
迷失方向的鳥兒@【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黑潮電子報第79期】抵達不了的地方,就讓靈魂一起出走吧。@【黑潮電子報】
轉寄『【電子報第381期《採訪通知》生態學家陳玉峯教授新書發表會─民國廢核元年─廢四核、清核廢,環島接力行腳(一)】』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