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伊甸烘焙咖啡屋小站

伊甸烘焙咖啡屋小站
無/報主.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伊甸烘焙咖啡屋

本期內容:
伊甸烘焙咖啡屋介紹
伊甸烘焙咖啡屋 新鮮蛋糕特價中!

伊甸烘焙咖啡屋介紹

坐落在中壢美術館附近巷子裡,從外看進透明的窗台,店裡人來人往的互動中,瀰漫著溫暖的氣氛,這是一家很特別有故事店,店裡的成員是由一群身心障礙者與熱愛關懷弱勢族群的社工老師組合而成,店裡每一樣烘焙產品,都是經由學員的雙手完成每一項產品,烘焙咖啡屋的店內目前提供一系列咖啡/茶飲品、手工餅乾、精緻蛋糕與台式麵包產品,並附有專為訂購餐盒、節慶禮盒與茶會點心的服務人員,店內設計以無障礙空間寬敞為導向,並附設消費免費停車服務,在享用下午茶之餘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樂趣,讓來到這裡的客人能感受到我們的貼心,以及我們對學員付出的成果。 烘焙屋咖啡屋是一家有故事店,每一個學員都是獨特的個体,每一位背後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但無論如何,他們共同目標就是學會技能,將來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不怕慢只怕放棄堅持到底,是學員們必須走的階段,但缺乏你你我的支持,將使他們走的更辛苦。誠摯的邀請您!光臨伊甸烘焙咖啡屋。


伊甸烘焙咖啡屋 新鮮蛋糕特價中!

今年伊甸烘焙咖啡屋─自製戚風蛋糕產品推薦給您。全新採手工製作,滿足消費者的味蕾,伊甸學員每天學習努力多樣化的產品, 只想重塑民眾對身心障礙者形象。用好口味、用愛、用真情,和您博感情,也期待您用真心來支持、認同他們,您的訂購將是給予他們前進的動力。讓您的一份心化為兩份祝福!


報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