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發報時間: 2021-01-10 11:00:00 / 報主: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小編有話說
[近況報告] 協會大事記
[活動推廣] 定期定額捐款
[財務報告/公開徵信] 2020/12月份
小編有話說

新年快樂!

告別了惡靈惡靈的一年,希望今年趕快疫情遠離,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雖然2020有嚴重的疫情, 原以為今年捐款會大幅縮水. 在這邊很開心的跟大家宣布, 今年共募得新台幣488,133元. 共捐出166份年菜. 部金額還是數量都再次創下新高, 可見大家都是有福之人, 依然可以在嚴峻的環境下伸出援手, 讓弱勢的家庭在過年期間可以免除張羅年夜飯壓力以及享受一頓愛心大餐.

 

第二件要跟各位報告, 因為有各位10年來的參與,我們獲得家扶中心的認可並獲得扶幼楷模, 這是屬於大家的榮耀, 請掌聲鼓勵.

 

最後在跟各位透漏一個消息,我們今年有獲得許多Googler的捐款(金額未撥入),雖然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年菜捐贈, 但明年年菜捐贈數量會暴增喔!!

 

所有捐贈資料與財報都會整理後公告喔!

 

感謝您的訂閱, 如果覺得打擾,可以點選取消訂閱喔!  BUT!!!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的訂閱, 我們預計一個月發行一期, 應該不會造成各位太多的困惱!

 

給予電子報一些回饋喔! 只需短短10秒鐘.

https://goo.gl/forms/2WnwoQ8EOPW0w3uA2

 

最後, 有人想要加入小編的行列嗎?! 哈哈 ^_^

[近況報告] 協會大事記

協會近況報告

 

 

* 2020/12/31 送年菜到家扶(2021)募集截止

 

* 2020/12/19 獲選家扶扶幼楷模

 

 

 

[活動推廣] 定期定額捐款

常忘記要捐款嗎?

 

透過藍新公益捐款平台進行信用卡定期捐款設定

每年捐款每達3000元(每月250元),

將會用您的名義捐出一份年菜給家扶中心小朋友, 並可獲得家扶小朋友的感謝卡一張.

[財務報告/公開徵信] 2020/12月份

因本月捐款人數較多

已超出電子報顯示範圍

已公開徵信於官網

請上官網查詢

謝謝

 

https://www.richlove.org.tw/

推薦訂閱
科學月刊第594期(6月專題)拉開元素週期帷幕@【科學出版事業基金會電子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電子報109-21期@【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