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女書電子報
報主:女書
創刊日期:2001-04-27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2,696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女書電子報報
女書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女書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6-04 05:00:00 / 報主:女書
[公益聯播]愛滋權促會6月份LINE諮詢服務時間,邀請即刻加入官方帳號「Mr.OB_PRAA」
本期目錄
【女書電子報289期】再見,女書店。
【女書電子報289期】再見,女書店。

【女書電子報289期】再見,女書店。【女書電子報289期】再見,女書店。

 

再見,女書店

「或許有一天,女書店會變,會消失,但我深信,那一定是有形無形的精神已經充分傳承的時候吧?」
──鄭至慧,《好事記》,頁123

親愛的女書店朋友們,

女書店門市即將與大家告別。

走過二十三個年頭,感謝所有曾經陪伴我們的每一位朋友。您們的支持與愛護,是女書店得以支撐到現在的動力。尤其感謝近日來自各方的關懷與具體支援,備感溫暖。可是,仍不敵長年積累的虧損與艱困經營的現實。雖萬分不捨,我們仍須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女書店在七月一日起結束門市營運。

女書店是華文世界第一家女性主義書店,長期關注性別議題,在1994年是第一家將同志書籍設專櫃的書店,台灣於2017年5月24日同婚釋憲案結果,宣示社會正漸漸走向開放平等,女書店與性別運動團體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欣見近年來在台灣各個角落不斷出現的獨立書店,突破城鄉侷限,不拘規模,經營關注人文哲思、社會、政治……種種議題的特色書店,遍地開花,生命力旺盛,尤其特別的是一種經營在地的人文地景已蔚然成形。

未來女書仍會繼續出版業務,持續地耕耘女性主義花圃,為性別平等出版品盡綿薄之力,期待有一天女書店能以新的姿態與大家再次見面!

注意事項

  • 6/1起女書店的網站只保留女書的出版品,暫停外版書的銷售,等內部整頓後,擇期再恢復性別書籍的選書與推廣服務。

  • 「女書之友」保留書款仍可在女書網站購書(請勾選ATM或劃撥付款,但不必付款,在備註欄說明是女書之友即可使用),或請於6/30前至女書店門市消費,7/1後尚未消費的餘款仍為有效,女書營業地址不會變動。

  • 持女書禮券者,若在女書網站購書,請勾選ATM或劃撥付款,在備註欄說明以女書圖書禮券消費,並請掛號寄回,即可寄書,或請於6/30日前至女書門市兌換購書,7/1後尚持有的禮券仍為有效,女書營業地址不會變動。
 
  Fembooks  Blogger Facebook  網氏讀書會  

女書店 華文地區第一家女性主義專業書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1:00-19:00,週五11:00-21:00,週六13:00-21:00,週日公休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網站、劃撥方式購書!
劃撥帳戶: 18246901/戶名:女書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 02-23638244/傳真: 02-23631381
e-mail: fembooks@fembooks.com.tw

 

推薦訂閱
第679期【勵馨觀點】從青少年父母的世紀婚禮說起@【勵馨基金會】
請放心,有我們陪著妳~電子報157期@【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女書電子報289期】再見,女書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