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3-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16
官網:
http://www.fhccr.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發報時間: 2022-07-11 16:00:00 /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111年特教座談會開始報名囉!
▌2022第六屆老屋學校 9月開課招生中!

2022第六屆老屋學校 開課招生中! 提供空間專業的從業者、相關科系學生舊建築整建的進修管道, 歡迎來上課!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qemZaj6o11hw2Qg7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場地提供: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原定5月份開課課程,因疫情影響展延至9月份辦理。  

【老屋學校緣起】 自2008年推動老屋欣力以來,臺南各地掀起了一股老屋改造的熱潮,但這股熱潮中普遍出現的問題,便是老屋改造者對於老房子的構造和結構問題認識有限,多數將老房子改造視為「裝潢」或「藝術創作」。且臺灣過去的空間專業教育,較少關注舊建築的整建議題,以至於相關專業服務與諮詢取得不易。   為因應這股老房子再利用的熱潮,古都基金會開設「老屋學校」系列課程,為相關從業人員提供舊建築整建知識的進修管道,並加深社會大眾對於老房子的認識。課程邀請老房子再利用的各領域專家主講,普及相關知識,提供專業諮詢,彌補現況下舊建築整建教育的不足。  
一、課程時間:2022/9/28-2023/1/11期間,隔周三晚上7點到9點,詳課程表。
二、課程地點: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近臺南火車站) 4樓教室(4C長壽、12/21 4B富貴)
三、報名員額:50名(單堂招收10名/全套招收40名)
四、收費方式:550元/單堂;5500元/全套11堂  

#報名全套課程者好康 ▌2022第六屆老屋學校 9月開課招生中!

推薦訂閱
新竹野鳥學會_ 2014兒童自然生態體驗夏令營~招生囉!@【新竹鳥會翠鳥電子報】
第二擊─「錢」進何方,共同決定@【進擊的公民】
轉寄『▌2022第六屆老屋學校 9月開課招生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