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創刊日期:2010-04-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1
官網:
https://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6-26 16:00:00 / 報主:李若琳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愛」上梨山 早療行動學校專車捐贈典禮
國際扶輪3460地區捐贈「行動學校」專車,讓早療服務更通行無礙的上到梨山!
「愛」上梨山 早療行動學校專車捐贈典禮

信望愛中心本著「走出機構、走入社區、走進家庭」的理念,自101年8月起,中心在公益信託王長庚社會福利基金支持下,將「愛」帶上梨山地區及環山部落,我們的專業團隊每月固定上梨山為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幼童提供早療服務。

在幾次的服務經驗下來,大家覺得中心原有的交通車過於老舊,在安全考量下,實不宜長途及山路行駛,而團隊成員也曾試著搭公車上山,但因班次過少,再加上大包小包的教材教具及6、7小時的車程,往往讓團隊成員累得頭暈腦漲,也數度差點因公車沒座位而無法上山。

就在服務團隊交通問題陷入膠著之際,幸而有國際扶輪3460地區即時伸援,捐贈中心一輛「Mobil School行動學校」專車,讓「愛」可以更通行無礙的上到梨山。「Mobil School行動學校」可以搭載早療服務團隊、教具及民生必需品等,迅速到達梨山地區各部落,支援教學及相關服務,為偏鄉學童提供均等的發展機會!




這就是我們新的「早期療育服務專車」!!





國際扶輪3460地區除了捐助信望愛早療服務專車外,同時也捐助一台「Mobil School行動學校」專車予國立臺中啟明學校。

捐贈儀式上邀請了徐中雄副市長擔任見證人,由國際扶輪3460地區周明智總監(左一)及陳福振前總監(右一)將行動學校專車交予信望愛中心林寶珍執行長(黃衣)及臺中啟明學校汪成琳校長(左二)。





信望愛及啟明學校也回贈感謝狀感謝國際扶輪3460地區對特殊需求孩子的關懷~





感謝
國際扶輪所有關懷信望愛及啟明學校孩子的朋友~





陳福振前總監貼心的抱著孩子們「試乘」~





陳前總監很有親和力喔!





技陶組的成人學員們也來沾沾新車的喜氣!YA!



歡迎來認識信望愛

推薦訂閱
國際網路商業因果電子雜誌第參拾柒期@【網路商業因果電子雜誌】
「走出無障礙的路」有聲書要舉行贈出記者會囉!!! ^0^/@【走出無障礙的路】
轉寄『「愛」上梨山 早療行動學校專車捐贈典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