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創刊日期:2010-04-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0
官網:
https://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1-18 05:00:00 /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公益聯播]加入「Mr.OB_PRAA」一月份愛滋LINE諮詢,週四、日歡迎提問~
本期目錄
歲末感恩聯歡會!
歲末感恩聯歡會!


每到歲末年終,潭子中心家委會就會為這群慢飛天使舉辦感恩聯歡會,一來鼓勵孩子們一整年的努力學習,二來也展現一年來的成果…


歲末感恩聯歡會!

太鼓社是我們最棒的開場首選!
我們每個禮拜五都很認真練習喔!



歲末感恩聯歡會!

社口犂記餅店本店 10 餘年來不間斷發給學員「張爺爺紅包」,雖然張爺爺-張汝洲先生已離世,但其夫人張羅春女士及次子張煥俞先生仍延續這份公益之愛,每年一定會來參加孩子們的尾牙活動。



歲末感恩聯歡會!

小謙(左)是愛唱歌的學員之一,看著先前許多同學上台辦「演唱會」圓夢,小謙也跟老師表示她很想上台表演。
於是老師為小謙打造了這場「謙手大步走」MINI CONCERT!
每週五的歌唱社,都可以聽到小謙在練唱,很認真唷!



歲末感恩聯歡會!

「編織我的夢想」成果走秀

學員中有幾位喜愛編織,各式圍巾、抱枕,都難不倒他們
今天我們也邀請多位名模一同參與走秀,為大家展示這些了不起的作品!



歲末感恩聯歡會!


年節喜慶當然少不了招財進寶的「財神爺」
祝福看到這三尊財神爺的朋友
來年好運旺!一路發發發~~~(歡迎捐款給我們唷~
)


[看更多花絮請點此]

................................................................................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官網 部落格 FB

推薦訂閱
11/17繪出聲音的世界-認識聽損兒活動@【新竹聲暉會訊】
TWEA電子報 - 掬一把天使的眼淚,再一探黑森林的神祕@【TWEA電子報】
轉寄『歲末感恩聯歡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