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報主:扶緣服務協會
創刊日期:2008-10-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41
官網:
http://www.fuyun.art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報
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4-24 05:00:00 / 報主: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5/31、6/1 志願服務特殊訓練
新港鄉樂齡學習中心成立啦!!!
[活動訊息] 新港鄉樂齡學習中心成立

      新港鄉各社區的老人人口數逐年增加,扶緣服務協會期待結合社區資源,讓長輩們有個透過藝術結合人文,開發多元的學習型態與行動學習教室,並從中促進其身心健康,共創「有緣相扶持,心靈無障礙」之社區文化環境。

      本協會今年第一次承辦樂齡中心計劃,秉持著服務宗旨,及長期在社區推動老人、身障及新住民活動,本會將著於資源整合、宣傳樂齡中心,結合各領域相關專家,建立起在地學習模式。

      課程設計內容主要為這兩年來在各社區推廣高齡活動較受長輩歡迎的課程,另因本會承接新住民關懷據點,欲在社區內推動多元文化,讓社區民眾及樂齡成員對多元文化有更多認識。

      未來還請各位鄉親多多指教

 

      

[老人服務] 菜公村樂活站成立

為了讓阿公阿嬤們走出家門並提升身體體能,嘉義縣扶緣服務協會於103217日在新港鄉菜公村活動中心辦理樂活站。並將從422日起,每週二早上固定辦理健康促近活動,活動內容豐富精彩,誠摯邀請阿公阿嬤們一起來參加。

樂活站除了例行性健康促進課程外,課程內容多元化,趣味性高、操作簡單,可「促進認知」及「活化腦力」功效,對長者不論身心靈都有很大幫助!

根據國健署調查,有4成高齡者沒有運動習慣;為此,本會工作人員安排了一連串的體適能活動,並透過體適能測試,讓參與長者們能瞭解個人健康狀況及體能差異,養成日後規律且持續自主運動的好習慣,可達到在地老化。

 

[老人服務] 菜公村樂活站成立

 

 

[老人服務] 菜公村樂活站成立

推薦訂閱
老大人傳愛偏鄉~二手玩具募集@【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e他命報報【第267期】主啊,求您讓阿鴻好起來@【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轉寄『103年4月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