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兩性戰國
報主:兩性戰國
創刊日期:2000-10-1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兩性戰國報
兩性戰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兩性戰國
發報時間: 2016-10-15 05:00:00 / 報主:兩性戰國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感謝
感謝

兩性戰國從創立至今已經超過一甲子了;也許更久。從當初在夜市逛時閃過腦海的一個主意,到莫齋設計電子報,租賃網上談天的空間,我們交了許多珍貴的朋友。

然而沒有任何事物是永恆的,連天與地總有一天都要消逝。自從深林和莫齋拿到學位,開始工作之後,我們實在難以分出足夠的心力與時間經營兩性戰國
。莫齋早已不再參與製作,深林也只能有一搭沒一搭地在胡言亂語,也不知道還剩下多少人在看。

深林不想輕易放棄,畢竟第一,這是自己的孩子;第二,將來也許還會需要透過這個管道再次與大眾接觸,提供我們的心力幫助它人。由於諸多原因,其實深林在大學教書已經有強弩之末的感覺,想轉換跑道。這是極冒險的決定,是的;但是深林無法違反自己的原則而苟活。

所以,深林在這裏簡單宣佈:兩性戰國會暫時休息不再出刊。然而深林也不把話說死:以後會不會再復活深林不知道,希望會。不然就是以新的名字和面貌與大家見面。

在此感謝所有曾經陪著我們一起走過歲月的讀者們,如果還有人在看。謝謝大家。

推薦訂閱
【讀本書】今天,你有多美:)塗鴉彩繪美一天|What I Wore Today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嬉遊文字】
[衣倪爾繪本集] 停刊公告@【衣倪爾繪本集】
轉寄『感謝』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