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善行天下會刊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0-08-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01
官網:
http://www.ggtd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善行天下會刊報
善行天下會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善行天下會刊
發報時間: 2019-12-16 16:00:00 /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本期目錄
台灣善行天下協會關懷個案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109年家庭托顧服務~【服務員熱情招募中!】
台灣善行天下協會關懷個案

台灣善行天下協會關懷個案

 

一清早的滂沱大雨,行車視線不佳,所有車輛都緩緩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轉入南投名間台三縣;雨下的更大,延著山路來到名間殯儀館正被一陣陣的雨霧籠罩著,面對此景又伴著佛經音樂顯得更加悲涼。

一下車進到靈堂,映入眼簾是一位堅強的年輕媽媽帶著四位小孩在守靈,將善款請媽媽簽收給往生者上香後,媽媽領著四位兒女一再道謝,眼下讓我一陣一陣酸酸的悲意湧上心頭,匆匆留下協會聯絡資料囑咐媽媽有甚麼問題就聯絡協會便驅車離開。

回程;依舊是大雨不停,手握著方向盤心裡想的又多了一位辛苦的單親媽媽,年輕媽媽因為照顧生病丈夫,無奈因請假太多公司要求離職,全家瞬間無經濟來源,明天家人完成丈夫後事後,接下來面對的生活經濟壓力及四位孩童的教養問題,不免讓我憂心憂慮。

願年輕媽媽能為四位兒女更堅強的活下去~~~

推薦訂閱
繁榮店家專案,將再創台灣經濟活耀,經濟奇蹟@【大台南慈善平台】
水資源的重要@【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台灣善行天下協會關懷個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