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善行天下會刊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0-08-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01
官網:
http://www.ggtd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善行天下會刊報
善行天下會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善行天下會刊
發報時間: 2021-02-01 05:00:00 /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本期目錄
善行的延續,需要您我共同守護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善行的延續,需要您我共同守護

善行的延續,需要您我共同守護

2020年是個不平靜的一年,轉眼踏入新的一年,如今疫情持續延燒,各行各業生活艱辛,善行天下除了小心防疫應對以外,對弱勢兒少的關懷依舊不停歇,每一位孩子,都值得我們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愛與陪伴,歲未年終之際,協會收到來自助養兒童的書信,希望透過卡片傳達對助養人及協會感謝的心意

To黃先生:「謝謝您幫助我,給我的這筆補助金讓我有了很大很大的動力,每個月都可以少了一些限制,雖然我們互不認識,但你卻願意這樣幫助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您,但我還無法報答您,希望這張卡片能讓您接收到我的誠意。」

To協會:「謝謝基金會給我們關懷與幫助,你們的幫助給了我很大的動力,雖然我還不能做什麼事來回報你們,但這張卡片希望可以傳達出我的誠意,真的非常感謝基金會對我們的幫助!」

無論身處環境多麼險惡,我們仍看見弱勢族群的孩子積極樂觀面對人生,用他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感謝。協會走過10多年歲月,承載了許多家庭的希望並給予穩定的力量,對助養兒童傳遞的不僅是關愛與陪伴,同時也傳遞良善且正向價值觀念,培養孩子學會感恩、感受愛與被愛的同時,做一個富有愛心的人,也許現在的力量有限,未來當他們有能力幫助別人時,同樣也能回饋給社會,使這個世界變得溫暖,帶來更多正向的影響。

期盼您與善行天下一同攜手守護這群生活艱困的孩童,協會仍會繼續保有初心,為每一位捐款者愛心嚴格把關,將您的善行傳遞到需要的各個角落。

推薦訂閱
【科幻科學報 No.817】睽違12年 星艦第6代影集《發現號》下月登場@【科幻科學報】
580聖誕圓夢,寒冬送暖 !@【580協會-好心友.好報】
轉寄『善行的延續,需要您我共同守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