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善行天下會刊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0-08-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01
官網:
http://www.ggtd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善行天下會刊報
善行天下會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善行天下會刊
發報時間: 2022-05-06 11:00:00 /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本期目錄
生扶小記事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生扶小記事

生扶小記事

 

案家成員:案主與案夫育有21女,案長子已往生,案長女已婚,案次子未婚,與父母同住。

 

案主一家為中低收弱勢家庭,在外租屋居住,案主及案夫年紀老邁無法工作,案主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發作起來常行動不便,需仰賴案夫照顧。案次子從事打零工,工作不穩定,一家人開銷僅靠案次子微薄薪資維持,生活清苦。

 

案主因1102月時發生車禍造成股骨骨折、肱骨骨折開刀,住院15天,出院後至今行動困難皆需人照料,案次子為照顧案主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上班,家中經濟僅能靠案主中低收入老人生活津貼維持,時常入不敷出,平時鄰居提供物資接濟,案長女雖嫁出但夫家經濟亦不寬裕,無法給娘家幫助。

 

近月案主又因去年車禍開刀處的舊疾發作,致腰部以下疼痛不已,雙腿也無力,經醫院診斷後極可能需再進行一次手術,案主車禍案件至今仍在審理中,理賠部份還尚無著落,生活本就清苦的案家,又因案主需常進出醫院治療使之生活更加困難,需大眾幫助,經當地里長通報,本會志工訪視後,給予生活扶助,協助案家能渡過難關。

 

推薦訂閱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 試刊號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讀本書】錢已經匯入你的戶頭|假象的希望,真實的人生@【嬉遊文字】
轉寄『生扶小記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