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報主: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05-2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
官網:
https://happybigfoot.com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報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發報時間: 2019-09-14 05:00:00 / 報主: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公益聯播]108年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畫 勸募活動
本期目錄
108年9月14日中秋公益活動
108年9月14日中秋公益活動

九月慶中秋月圓人團圓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

 大腳印邀請 流浪到淡水 一起做公益

 

~金色淡水河畔愛心大回饋(大放送) ~

 

  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謹訂於108914(星期六)早上10:00至下午20:00在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前的8號廣場,舉辨一場別開生面與多元性的精彩表演活動,活動一整天散發人間溫暖。

  本次公益活動經費來自於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2019年公益大使選拔,協會獲得殊榮而有的贊助金,進而促使了這次活動的完成。也展現了結合社區力量、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當日活動內容,除了有精采的不斷電舞蹈演出中東肚皮舞夏威舞等才藝秀之外,還有免費報名活動:

    1-金頭腦創意積木大賽--有獎品

    2-舊衣改造體驗課-作品可攜回

    3-跳蚤市場~~以物易物~~來尋寶喔

  並在現場召長期志工,可洽理事長王淑華--

  手機:0938-419-592Line id0938-419-592

  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為深耕老人機構關懷、為讓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生活,而需召募更多愛心志工投入讓愛傳承;要結合社區力量、發揚公益精神、彰顯社會關懷弱勢、提供更好的照顧環境;取之於社會並用於社會。期盼整合社會資源,包括人力、財力、物力,讓人人心中有愛無礙,感受窗外有藍天!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轉寄『108年9月14日中秋公益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