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報主:同位素
創刊日期:1997-12-29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3,797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報
【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發報時間: 2011-11-23 05:00:00 / 報主:【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
本期目錄
第二屆中年男同志團體 招募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第二屆中年男同志團體 招募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同小組
【第二屆中年男同志團體】招募
 
 
說老不老,說年輕也不年輕,到了一個年紀,有些心情、有些話,說了年輕小gay不一定懂;通訊錄裡同世代的老友,或許在職場打拼衝鋒,或許忙於和生活纏鬥,或許隱盾深居簡出,少了更多深刻對話的機會。交友網站的青春門檻宛如一堵高牆,社交圈的談笑有時碰觸不到生命底醞。屬於這個年紀、共同生命經驗的互動場域何在?
 
「中年」曾是你的想像嗎?代表的又是什麼?是青春老去、多了老花、添了白髮?還是風韻猶存、魅力散發?是生活沒新意、工作如雞肋?還是自在不惑、幹練沈穩?是關係面臨瓶頸、對愛情裹足、情傷難癒?還是游刃有餘、澹然品味關係?
 
不管你願不願意接納「中年」的自我,「老年」彷彿在不遠處揮手。你是否願意停下來?讓我們彼此聆聽,各自如何經歷與面對中年?這是一個再開始的機會,屬於中年男同志相互看見彼此的場域。
 
 
 
 
一、招募對象與人數:
1.認為自己是中年男同志。
2.渴望與他人分享,也樂於聆聽他人經驗。
3.有時間與意願全程參與。
4.六至十名,額滿為止。
 
二、進行方式與地點:
1.分享個人生命經驗,主題自訂。
2.互相回饋、交流。
3.封閉式團體,不接受中途加入。
4.近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自在不受打擾的空間。
 
三、團體期間:
2011年11月14日起,每週一晚上7點至10點,共計八次。
(2012年1月2日年假暫停一次,最後一次為2012年1月9日)
 
四、帶領員:
勇哥、喀飛
 
 五、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11月7日(週一)填寫完報名表,並以(1)傳真至            02-23921994       或(2)email至 chiwei@hotline.org.tw信箱報名
2. 繳交保證金1000元(請假或缺席2次以內可於結束時退還保證金)
3. 保證金繳交方式
  (1)郵局劃撥:帳號:19494351   戶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2)銀行ATM:中國信託(822)     帳號:602-540-117-398
 (3)親自繳費:請自熱線辦公室繳交(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晚上十點)
 
六、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報名晤談與是否接受報名的權限。
2.報名後將有專人聯繫,回覆報名狀況與活動地點。
3.本團體為封閉團體,參加者對分享內容有保密責任。其他團體規則由參加者共同決定。
4.洽詢電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智偉(            02-2392-1969      ,每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五點,或電子信箱 chiwei@hotline.org.tw洽本會社工主任鄭智偉)
 
七、主辦單位: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年同志小組
推薦訂閱
【 莎孚島誌 09001】青春無敵:女孩間的親密光譜學@【莎孚島誌】
2011台灣同志遊行「彩虹征戰,歧視滾蛋!」就在本周!!!!!!!!!!!!!!!!!!!!!!!!!!!!!!!!!!!@【【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轉寄『【同位素】第二屆中年男同志團體 招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