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衣倪爾繪本集
報主:衣倪爾
創刊日期:2004-12-10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7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衣倪爾繪本集報
衣倪爾繪本集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衣倪爾繪本集
2015-04-30 16:00:00/ 報主:衣倪爾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謝謝你們,電子報即將停刊

各位親愛的讀者:

謝謝你們以來對衣倪爾繪本集的支持。

因生活事務繁瑣加上還得照顧小朋友,可以畫圖的時間所剩無幾。
畫圖本該是件快樂的事,可以隨心所欲,而我相信畫者投入的情緒是可以傳染給讀者的。在時間壓力下的創作,辜負了畫圖本身的意義,對各位讀者也很不公平。畫圖應該是全然投入,而非因壓力而動筆。

電子報停刊並非結束,以後發表平台以FB的粉絲專業為主,內容會比較多變,不會只拘泥目前的電子報形式,當然,發表的時間頻率會很不固定 :) ,希望能跟大家有多一點的互動。

在此,謝謝各位的支持!

還想看創作的朋友,粉絲專頁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衣倪爾/107037779323146?ref=aymt_homepage_panel

 

See you soon~

 

衣倪爾  4/30/2015

推薦訂閱
@【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本期目錄
謝謝你們,電子報即將停刊
轉寄『[衣倪爾繪本集] 停刊公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