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菩提法門第六期電子報

  健康資訊(一):讓大腦變聰明,其實很簡單
  健康資訊(二):幫您快速排毒、解壓、補充高能量
  主題報導:健康減壓,生活好自在
  上師講座:金菩提上師弘法影音系列─滑雪的啟示/心靈的視覺
  禪修見證(一):說不盡的受益和收穫
  禪修見證(二):《綠手指》的故事
  禪修見證(三):我和母親重獲嶄新的生命
  菩提快訊:「菩提禪修能量報」出刊囉!歡迎免費索取及助印
  見證分享:歡迎您免費索取《神奇的療癒能量》DVD,數量有限
  新增訊息:菩提網站www.puti.ca新增活動圖文報導
[健康資訊]  讓大腦變聰明,其實很簡單
一個快速有效的方式告訴您~參加「菩提潛能開發班」就對了!!

10歲的強強,以前總是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上課10分鐘就開始心不在焉,甚至想跑出去玩耍,讓爸媽、老師都十分頭痛。就在參加了菩提禪修「潛能開發班」之後,爸媽帶著他每天利用30分鐘練習潛能開發法,沒多久,他的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就改善了。現在,強強可以專注地聽老師講課,成績也有所進步。

15歲的奕凱,正準備高中基測,每天都要大量地閱讀各種參考書籍。為了讓他記憶力增強、學習力提高,陳爸爸特別帶他參加菩提禪修「潛能開發班」……現在,奕凱讀書更有效率了,而且記憶力也提升了不少,他很有信心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32歲的Cathy,是廣告公司的創意。年紀輕輕的她,上班時需要快速消化許多案子,對外的提案,也幾乎是她一手主導,這樣的工作需要大量的創意支援。一次機緣下,Cathy參加了菩提禪修「潛能開發班」,金菩提禪師特有的激發大腦潛能禪修法,不只讓她神采奕奕,創意也是源源不絕,而且變得更有自信。

71歲的李阿嬤,年紀大了,常常記不住事情,忘東忘西。在菩提禪修受益者的推薦下,他們一家三代都來參加「菩提潛能開發班」。上課期間,阿嬤覺得很舒暢,迷迷糊糊的大腦變得通達多了。回家後,有時間她就練。最近,她精神變好了,腦袋也清楚多了,逢人就說菩提禪修真有效。

天才是培養出來的!優秀是教出來的!同樣,大腦潛能是可以無限開發的!
只要用對方式,持續地練習,就有機會把無限潛能從大腦中釋放出來!
不論是小朋友、大朋友、上班族、銀髮族,人人都可以輕鬆開發大腦潛能。



大腦有無限潛能,現在只被使用5%

大腦有1000億個神經元,9000億個膠質細胞,100兆的神經元突觸的連接。大腦,可以說是宇宙中最複雜的結構。

現代科學研究結果證明,人的大腦在理論上的信息儲存量,相當於藏書1000萬冊的美國國會圖書館的5倍,高達5億本。如果說,我們所知的天地宇宙是一個「大宇宙」,那麼人類的大腦就是一個「小宇宙」,蘊藏著無限潛能。但是,到目前為止,絕大部分的人類,只開發了大腦的5%,尚有90%以上的潛能有待開發。

我們的大腦真的很不可思議!它能調節所有的身體功能,也控制我們最原始的行為:吃、睡和保暖。它也代表我們最精緻的活動:像是文明的創造、音樂和藝術、科學和語言。我們的希望、思想、情緒和人格都儲藏在大腦之中。事實上,大腦是一個具有綜合效能的操作系統,它的潛能是完全超乎人類現在科學可以理解的範疇,其帶來的效益更是不可思議。


激發大腦潛能,全面提升智慧

開發大腦潛能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簡單來說,就是增加我們的學習力、競爭力、應變力、創造力……等等,最重要的是,全面提升了我們的智慧。有了通達、宏觀及敏捷的智慧及源源不絕的能量,我們的思維就會有所提升,我們的視野也會更開闊,如此一來,在工作效率、生活應變、人際關係及情緒管理上,自然有更好的因應之道。

如果一個人既通情達理、又創意無限,理性與感性圓滿相融,那麼,開創屬於自我的成功及富貴人生,又有何難呢?

正面、積極、靈活的大腦心智活動,正是主宰我們成功與否的秘訣。


大腦要是使用太頻繁,也會疲勞過度

在一般人錯誤的認知裡,以為常用大腦就是在開發大腦,這是完全不正確的方式。大腦也需要休息、充電、聚能。過度使用大腦,只會讓腦疲勞。

腦科學研究成果顯示,在腦疲勞的狀態下,人就會出現頭昏腦漲、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注意力分散、思維紊亂等心智活動難以正常發揮的負面狀態。同時,長期腦疲勞,還會出現失眠、恐懼、焦慮、健忘、壓抑等症狀,有時,甚至會危及生命。由此可見,腦疲勞不僅不能開發大腦,而且會嚴重地影響到人的智力潛能的正常開發。過度的腦疲勞,還會導致心腦血管及精神疾病,嚴重地損害人的身心健康。

因此,要想大腦更加靈活,發揮更多潛力,補充好的能量非常重要。


以大宇宙能量導引更多小宇宙能量
「菩提潛能開發」為大腦補充能量,激發更多潛能


由金菩提禪師獨創的「菩提潛能開發」,運用特有的觀想與手勢,將天地蘊藏的無限能量注入大腦之內,不僅導引宇宙大能,更迅速開發潛能。

禪師在青藏高原上經久不息的修持,不但本身具有極大的吉祥能量,同時能和宇宙間的大能量快速溝通。由於禪師長時間處在禪定中,每每與神奇奧妙大能量交融,遂以宏觀的智慧之眼觀察天地萬物的變化,因而領悟並發展出一套至簡至深的禪修妙法。

為了造福更多人,得大能量、大智慧、大吉祥!禪師將自己所學、所悟之道,加以融會貫通,繼而創造出適於現代人修持的菩提禪修。修持者透過金菩提禪師所傳授的修持方法,可以快速導引正面能量,產生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

菩提潛能開發班的課程內容極為豐富,不僅活化腦細胞,提升思維力、學習力、專注力、記憶力,對於培養自信與EQ管理,亦有極大的助益。

本課程尤其適合親子一起參與,讓父母與孩子的感情更融洽和睦。特別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需要腦力的上班族,若想在學業、職場的表現上「高人一等」,一定不可錯過菩提潛能開發課程。

大腦暢通了,人生更快活!連阿公阿嬤也適合噢!



上課時間:2009年4月11日~12日上午9:30~下午6:00
贊助費用:2800元
洽詢專線:02-2361-7766
上課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0號7樓


[健康資訊]  幫您快速排毒,解壓、補充高能量

健康不能等待!壓力不能把我們打敗!
現在就開始,養成「天天排毒素,時時解壓力,補充高能量」的好習慣


身體的警訊響起,您注意到了嗎?

人到中年,煩心操勞、身不由己的事情愈來愈多!
但,您注意到身體發出的警訊嗎?

猝死案例,有增無減!

去年(2008)5月,準內政部長廖風德爬山到一半,身體突感不適,隨即休克,雖然在短時間內送醫急救,全力搶救五小時,仍然猝死,享年57歲。
今年3月,台東縣議員施向青參加國防部座談會,才剛剛為民請命,就突然心肌梗塞昏厥,現場台東縣衛生局長呂東洋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急救,隨後緊急送醫開刀插管治療,仍宣告不治,享年57歲。
就在前幾天,3月16日,一位招待大陸豪華旅遊團的台籍導遊林顯達,在故宮博物院正向觀光客解說時,突然昏厥倒地不起,隨即送醫急救,然在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享年46歲。

失業壓力,接踵而來

行政院主計處公佈今年一月失業率為5.31%,創歷年同月新高,也是史上第四高;失業人數57萬8千人、受失業波及人口126萬人,更同創歷史新高;若加計隱藏性失業27萬4千人,國內廣義失業人數高達85萬2千人。

許多人害怕下一個失業的就是自己,終日擔憂的結果會造成鬱悶、恐慌,體內毒素過量累積,直接影響身心健康……

在不景氣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身心清淨,能量充沛,這樣才能從容應對一切。
健康不能等待!壓力不能把我們打敗!
現在就開始,養成「天天排毒素,時時解壓力,補充好能量」的習慣
大光明修持法,讓您快速排毒、除壓,補充好能量!




[主題報導]  健康減壓,生活好自在

現代社會生活步調緊湊,上班族的壓力有增無減,尤其受近期金融危機動盪的影響,許多人處在一種不安定的氛圍中,潛在的壓力漸漸積累。當它顯現到身體時,有的人覺得腰痠背痛、焦躁不安,也有的人因而失眠、鬱悶等等。此時,如何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就變成了許多上班族在下班後重要的生活課題,而平日休閒方式的選擇也就成了最熱門的考量。

事實上,除了利用各類減壓方式,適時清除鬱積身體內的負面能量外,為身心靈時時補充正面的能量也是
非常重要的。因為,吉祥、飽滿的能量可使我們更有抵抗力、應變力與承受力,讓我們能夠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與衝擊。

時時補充能量很重要

生命之所以能夠繽紛多彩、活力無窮,主要來自於源源不絕的能量。因此,除了用適當的飲食來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外,加上正面、吉祥的能量,更能滋養精神,使我們保持愉悅的心情、充沛的活力。

生活在21世紀,可以說處處有驚喜、日日迎挑戰;適時的壓力,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然而,大環境的快速變遷、高低起伏的衝擊,我們如果沒有時時補充足夠的能量與智慧,一波波的壓力就會讓我們的身心快速耗損。

好的能量消耗光了,身心自然疲累不堪。若是只靠飲食、睡眠、休息、運動…不見得可以將能量迅速補充。

一舉兩得的減壓妙法:紓緩壓力、補充能量

在此,特別向大家介紹三種減壓法,不僅可以解除壓力,洗滌身心鬱積的負面情緒,更能幫助您接通大能量,讓身心靈充滿美妙、和諧的宇宙大能。

減壓一、禪修─是通往健康,獲取能量的妙法:
菩提禪修能夠為您快速注入廣大的能量,它是身心靈的加油站,當您累了、倦了,可以適時補充您所需要的能量,讓您得以飽滿的精氣神,重新再出發。

菩提禪修效果神速,具有三大特點:
一、快速聚增能量!幫助修持者接通宇宙天地能量,讓身心靈回歸到自然、美好、飽滿的狀態。讓我們遠離壓力、遠離疾病和痛苦,得以快樂地享受生活。
二、療癒身心!特殊的療癒能力的金菩提上師,採用動靜禪並進的修練和各種密法調理,使我們快速排出病氣,彌補和調理因陰陽不平衡、體內毒素過多等諸多因素所引起的各種不適。
三、簡單易學!不限場地、性別、年齡、宗教,特別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來修持。

特別推薦:4/26~5/2大光明晚間減壓班(19:00~21:30),最適合上班族減壓聚能!現代人在忙碌中,利用下班時間來補充能量,不但可增強身心的承受力,還可進一步清淨身心、開發潛能,讓您在面對各項挑戰時能夠遊刃有餘、輕鬆以對。


減壓二、運動─走出戶外和陽光綠地約會:
朝九晚九的上班族,建議您不妨善用週休二日的時間,在休息中聚能充電。譬如到公園晨跑、參加團體戶外禪修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特別推薦:每週日上午臺北228公園噴泉旁,菩提禪修戶外共修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中淨化心靈,汲取生生不息的能量,一掃鬱悶壓抑,讓您神清氣爽、煥然一新。


減壓三、聆聽能量音樂─有利釋放壓力、安定心神、消除疲勞::
以音樂陶冶性情!馳騁在美妙的音樂中,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得以鬆坦,而金菩提上師親自唱誦的「菩提能量音樂系列」,更是能讓您擺脫煩惱壓力,具有神奇的療癒力。當我們聆聽時,建議您閉目靜坐,手心朝上放在兩腿上,思惟專注於每一個音符上,進入舒鬆平靜的〝禪〞狀態,效果更佳。

特別推薦:
藥師佛心咒CD—由上師親自唱誦,具藥師佛神奇療癒力,
是能為您帶來健康、吉祥與滿願的神咒。(現已出版—珍貴配樂版)
般若密咒CD—上師親誦之梵文密咒,能夠紓緩壓力焦慮,
使頭腦清晰通暢,進一步提升睡眠品質。
天音CD—金菩提禪師創作演唱,源於上師對宇宙的感悟,
以音聲接通天地的能量。

 

 

 


金菩提上師法語精選:寵辱不驚,練就平常心!
「人生怎麼可能一帆風順呢?種種際遇都會令我們欣喜或難過。因此,古人這句『寵辱不驚』真是充滿智慧。體悟到這種心境,才有承擔大富大貴的命。」…… 「所以,我們必須培養大承受力。當我們看待事物的時候,要學習退一步思量。想想看,當我們近距離面對面時,你看我的鼻子看得很清楚,其他的就什麼也看不見;但如果退後三步,這時眼前站了幾個人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遇到事情時先退一步想,不要馬上作反應,這樣我們的視野和胸襟才會打開,才不會只侷限於眼前的利益。」
~節錄自《覺悟之眼看起落人生》第93頁


[上師講座]  金菩提上師弘法影音系列──滑雪的啟示/心靈的視覺

2008年12月26日,金菩提上師於加拿大溫哥華慈悲開示。師父以滑雪的經驗,與我們侃侃而談關於「信心、輕鬆、減壓」等課題,師父幽默生動、深入淺出的講演,觸動人心的語言魅力,導引我們在歡笑中進一層深思檢視;如同現世佛陀般,啟發了我們愚昧的心智。聽者於開懷大笑中,接收來自於上師賜予的最大的鼓勵與信心!這就是上師的攝受力、加持力和神奇力!歡迎您於線上分享。滑雪的啟示  

2008年11月16日,金菩提上師於台灣臺北慈悲開示。師父從苦的覺受、修行的精進,談到修行的利益──心靈的視覺,這種全然的觀察力,也是一種特殊的超能力;有了這種心靈的視覺,要善用。並且提醒同修,勿貪小利而因小失大。換言之,師父告誡我們,無論修行到哪種境界,都要以慈悲心做主,要發菩提心,行菩薩道。這就是上師的大智慧!歡迎您線上分享。心靈的視覺  






[禪修見證]  說不盡的受益和收穫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的家庭裡,是看見《天下》雜誌的報導後才認識師父的。

去年(2008)12月7日的轉運祈福加持法會上,第一次和師父結緣。當時,也是我的父親躺在醫院,已經病危的時刻,眼睜睜看著父親痛苦不堪,心裡非常難過。在會場上,我遠遠地看著師父,心裏哀求著請師父加持。正如我所祈禱的,父親是在很安詳的狀態下辭世的。

之後,我就經常來禪堂修練,一些腸胃方面的問題大大改善了。在第一次參加大光明修持班後,對上師、對藥師佛的信心更堅固無比。我常常在睡夢中見到上師,尤其在修持大光明時,感應特別強。另外和太太的相處也比以前好,從較激烈的表達方式,轉化成柔軟的溝通,對事物的見解也靈活許多,這都是師父的加持所致。總之,收穫太多太多了!我也深深體會人身難得、良師難遇,有此機緣實乃三世有幸。我發大願力,要追隨師父努力修行,把握今生、傳法度人、世世奉行不渝。

(禪修學員——蕭康海)

後記:精進的蕭康海才三十多歲,從去年年底接觸菩提不久,就發大願,追隨師父,精進修行,傳法度人。上課、幫人、當志工……禪堂內外經常看見他忙碌的身影。在今年(2009)的3月中,他放下工作、家庭,排除萬難,特地去韓國學二級大光明班。他真是位非常有福報的年輕人,值得我們讚歎與學習。



[禪修見證]  「綠手指」的故事

2008年夏天,從溫哥華的好友麗玲那兒得知菩提禪修,便心生嚮往,但我始終放不下家庭主婦的工作,心想,等下一期有機會再看看吧!沒想到11月初,我被醫院診斷出左乳房有惡性纖維瘤,做完手術後,只能用抑制賀爾蒙藥物來控制。我也瞭解到這種藥物副作用極大,可能引起其他器官病變。徬徨無助下,我再度想起菩提禪修。因此,我下定決心報名參加2008年12月份為期八天半的大光明修持班。

惡病來臨後才醒悟到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何物


當時,參加這八天半的課程,全家人都非常支持,要我放心地去修持,以健康為第一。我深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工作、學業、家庭等等的牽絆,總是有著各種不同的理由而無法顧及自己的身體,但是,當生命對我們亮出紅燈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人生中最重要的竟然是健康!沒想到,這短暫的八天半的時間,竟然幫我找尋了生命的出路。

八天半的大光明修持班,對一個癌症病人來說很不容易。才手術後一個月,我的身體還很虛,常感到噁心、頭暈、目眩、耳鳴、心悸,光是坐著,手心腳趾間都在冒冷汗。第一次做大光明,以我當時的體力,要閉眼站立著實在吃不消,心想如何才能完成全程呢?當我非常緊張,非常難受,愈難受就愈緊張,愈緊張就愈難受,正在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有個念頭告訴我:不要害怕,要有信心,這裡是磁場強大的菩提禪堂,金菩提上師、佛菩薩會護佑的。此後,緊張感漸漸消失,上課真的就很順利。

我在不斷的修持中持續進步,不但體力明顯增強,克服了內心的恐懼,而且每天感到自在快樂。現在,我可以很輕鬆地連做三次55分鐘的大光明。雖然過去有很多困惑與擔憂,長年讓我憂慮不已,在接觸了菩提與上師之後,如今的我,不再苦、不再悲,一切以微笑面對!


感恩金菩提上師的指引和救度

來菩提學習成為我人生的重要課題,菩提是我人生大海中的燈塔,指引我通往正確的方向。

經過修練後我深深體悟到:要慈悲為懷,大情大愛,讓身心都光明。當我們具備了強大的吉祥能量及特殊調理能力時,要發願立誓,為眾生與樂拔苦。由於自己的切身之痛,更容易深刻感受到他人的痛苦。

我加入了台北禪堂的志工團隊。憑著擁有插花老師的資歷,自動請纓照顧禪堂內的綠色植物,因為我很喜歡花草植物,總愛和它們交流說話,大家都叫我「綠手指」。

在此,我深深感激金菩提上師的救度和指引,也感謝我先生每天辛苦地來回接送,護持我的修行。
(禪修學員——賴秀菊)



[禪修見證]  我和母親重獲嶄新的生命

從小我的外號叫破病仔(台語),成長的過程中,天天與病痛為伍,我以為自己這一生只能活到四十六歲。

參加菩提禪修後,經過修練和上師的能量加持,好像一切都有了新的變化,身心煥發了無盡的信心和能量,這八天的時間裡,我突然感覺可以活到六十四歲,而且只要好好修持大光明,活到九十幾歲都不是問題。我認為是天時、地利、人和,還有因緣具足,才有福報進入菩提法門。感謝金菩提上師的慈悲與能量加持!
除了我本身受益,也感謝金菩提上師幫助我的媽媽。我的母親今年九十歲,由於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長年依賴輪椅代步。在2008年12月7日的菩提轉運加持法會上,由金菩提上師拉著她站起身來,師父要她動一動腳,媽媽就奇蹟般地站起來,無須扶持即可走動,我激動地向師父磕頭謝恩,母親也高興地說:「好久沒走路了,能走真好!」媽媽回家之後到現在,仍持續可以站起來自在地走路,同時,眼翳的症狀也自動消除,看得很清楚。

這些經驗益發鼓勵我認真勤練大光明,我在家裡一天練三次,愈練愈開心,愈練愈精神,這種身心的轉變,好似神賜給了我一個健康的全新生命。

有什麼轉變呢?首先,我二十多年來的失眠症不藥而癒;同時,我也可不戴眼鏡拿針線縫衣服,恢復了年輕時的眼力;天氣轉變時,也不怕長年的關節炎發作;此外,體力也奇蹟式地變好。前陣子,我和幾個新加坡回來的姪子逛街,才發現走路步伐還快過這幾個18到22歲的小夥子呢!

(禪修學員——黃麗香)



[特別分享]  「菩提禪修能量報」出刊囉!歡迎免費索取及助印

在菩提有緣人衷心期盼下,由一群熱愛菩提的志工們精心編輯而成的「菩提禪修能量報」台灣創刊號,終於誕生了!這份帶給大家身、心、靈健康的能量報,將透過不同的版面,為我們的生命注入吉祥能量,更讓我們領受來自金菩提上師的智慧啟發與強大加持。能量報中真實、感人的修行故事,將為我們帶來信心、感動與成功……


歡迎您來信免費索取「菩提禪修能量報」
請將姓名、手機、電話(宅)、電話(公)、e-mail、地址等資料
傳真至02-2361-1166或寄至puti@jinbodhi.org

如果您想發心助印「菩提禪修能量報」,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02-2361-7766
助印金額隨喜,功德無量!


[見證分享]  歡迎索取《神奇的療癒能量》DVD

神奇的見證,真實的故事
讓我們輕輕鬆鬆獲得一座健康、富貴、快樂與成功的寶藏


「拄枴杖幾十年的外婆,最後居然把枴杖扔了,
能夠輕鬆地走路……」;

「上師調理時好像一股熱氣在我腰間,
多年腰痛獲得大幅紓緩……」;

「八年聽力受損的右耳,居然聽見了……」;

「我的陳年老病都不見了……」;

「困擾我50多年的氣喘,再沒發作過……」太多太多的神奇見證,全在《神奇的療癒能量》DVD裡,歡迎您來電或親自來臺北菩提禪堂免費索取。



[新增訊息]  菩提網站最新動態,歡迎點選瀏覽

金菩提上師將於8月8日,在美國北加州灣區舉行「藥師佛健康吉祥大轉運加持會」
上師誦唱《藥師佛心咒》配樂版,正式與大家見面
美國洛杉磯「菩提禪七念佛班」紀實報導
2009年3月 常春雜誌312期 媒體報導─菩提能量音樂禪,快速療癒身心靈
2009年3月 常春雜誌312期 媒體報導─見證神奇的療癒能量





2009.4.11 - 4.12
菩提潛能開發班(全天)


主題:通過授課和特別訓練,活化腦細胞,預防和緩解腦部神經老化的問題,開發大腦潛能,增強記憶力、專注力、自信心以及形象思惟能力,對於從事各類企劃、藝術、創意、管理、行銷等腦力工作者,甚至對正在成長發育期間的兒童、青少年,都有很好的效果。

贊助費:NT$ 2,800
上課時間:9:30~18:00


場一:2009.4.25 (六)
場二:2009.4.26 (日)
佛法無邊大能量加持會
(金菩提禪師親自主持)

為了讓更多有緣人領受大加持,在佛陀誕辰前夕,特舉辦兩場「大能量加持會」,禪師的大能量加持,是一把神奇的金鑰匙,不僅激發潛能、療癒疾苦,還能祈願滿願!歡迎一起來領受大能量的洗禮。

時間:上午9:30~12:30

備註:感謝各位朋友的熱誠支持與踴躍參與, 4/25及4/26的兩場大能量加持會,目前索票已額滿。有關候補事宜,請來電洽詢02-2361-7766,我們會為您安排候補,如有空位即電話通知。


2009.4.26 - 5.2
菩提禪七念佛班


主題:金菩提禪師幾十年的修法精華,可以幫助修法者迅速與佛菩薩感應,得到大加持力和護佑力,祛除修者的累劫業障,聚集福德資糧,獲得修法大成就,是改命改運,根除疾苦,消災延壽的根本法寶。

贊助費:NT$ 3,800
上課時間:9:30~18:00



2009.4.26 - 5.2
大光明晚間減壓班
(針對上班族)

主題:通過大光明修持法與菩提清淨觀想法的教授與修習,補充能量,增強身體的免疫力與抵抗力,開發潛能,清淨身心,提升整體健康素質。

贊助費:NT$ 3,800
上課時間:19:00~21:30



2009.5.16 - 5.24
大光明能量調理班
(晚間,針對上班族)

主題:1、大光明修持法、菩提清淨觀想法的教授與修習。2、上課老師運用上師所傳授的密法,幫助學員紓解壓力,針對內臟疾病進行調理:腸胃不調、消化不良、內分泌紊亂、脾膽不適、腎氣不足、盜汗煩躁等。

贊助費:NT$ 3,800
上課時間:19:00~21:30



地 點:社團法人臺北市生命
        智慧協會。

地 址: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
        路1段100號7樓

電 話:(02)2361-7766
傳 真:(02)2361-1336

※ 如經濟不允許之朋友
    請與禪堂來電洽詢



本電子報由台灣菩提法門發送,若不想收到此報,請回覆;若再想得知菩提的訊息,請再次訂閱
Copyright©2008 Juridical The Association of Life Wisdom of Taipei City. 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智慧協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