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美麗一生
報主:Dr.Maggie
創刊日期:2012-02-2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98
官網:
https://www.beautypalace.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美麗一生報
美麗一生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美麗一生
發報時間: 2022-03-03 11:00:00 / 報主:Dr.Maggie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走路減肥的妙招
走路減肥的妙招

走路也能減肥,這是真的嗎?
是的,這的確是事實。

怎樣走路才減肥?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我們天天走路,還是一身贅肉?”原因在於減肥的走路法有別於一般的散步,它需要一點速度,建議1分鐘約走90~100公尺這樣的速度。每週至少3次,每次在20分鐘以上。

為什麼必須每次步行20分鐘以上呢?因為快走雖是有氧運動,但一開始是以糖為主要消耗熱量,大約20分鐘後,才會燃燒脂肪。消耗1大卡約需走30步,要消耗掉300大卡,則每天至少走1萬步以上。

據研究,在自然呼吸的情況下步行,讓心跳維持到最高心律(最高心律是220–年齡數)的50-65%之間,就能提升有氧運動的效能,有效消耗身體熱量。

舉例來說,35歲的最高心律是220-35=185,快步走,維持每分鐘心跳數92-120下,20分鐘以上,就能有效消耗熱量喲!

 

 

麗風堂中醫診所醫師群編輯

推薦訂閱
社區健康生活化成果發表會 「健康躍動 深耕社區 永續經營」@【臺北市社區健康電子報】
轉寄『走路也能減肥?』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