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創刊日期:2008-05-0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4
官網:
http://www.kgspa.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發報時間: 2014-05-07 16:00:00 /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本期目錄
2014年母親節公益兒童劇-「惡魔島」
[公益聯播]墾丁陸蟹SOS!有機棉T-shirt,愛心響應預購中!
2014年母親節公益兒童劇-「惡魔島」

<<<<<< 來看戲,送蛋糕 >>>>>>

母親節年度大戲-「惡魔島」,冒險囉!

充滿歡樂的蛋糕王國,遭受到邪惡的魔王攻擊,歡樂和笑聲都沒有了……該怎麼辦呢?大朋友、小朋友們,我們需要你/妳的勇氣與智慧,歡迎一起加入冒險的行列,解救蛋糕王國~~

冒險時間:103年5月10日(六) 19:20
冒險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樹屋廣場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5號)

2014年母親節公益兒童劇-「惡魔島」

 

 

<<注意事項篇>>

1.門票及入場問題:
 本次演出純屬公益性質,不需門票及任何費用,並於晚間18:00開放入座。

2.座位問題:
 現場設有觀眾席,採自由入座,但椅子有限,本劇團也將優先保留位子給予相關弱勢單位之孩童,避免屆時無座位問題,建議家長們可攜帶小板凳或是折合椅前往。

3.演出時間:
 為配合夜間燈光效果,雖預計演出時間為19:20(但當天仍會視日落天色狀況調整之),請見諒!

4.蛋糕發放:
 由貝巴多精緻烘焙坊所贊助的500個蛋糕,將於演出當天發送給現場觀眾,因數量有限,將以現場的兒童及母親為優先(慶祝母親節),每人限領一個。
蛋糕發送時,將由劇組演員們逐一發放,請避免互相推擠的情形,因此請在原地(原座位)等候。

5.演出環境維護
 (1).擁有良好的演出環境,是我們共同營造的,請大家多多配合
 (2).演出時,現場設有攝影機,請盡量避免走動,而影響劇團錄影品質及他人觀賞情緒。
 (3).當天現場舞台上會有許多大型道具、場外也有燈光音響的鷹架架設,請多留意孩童動向,避免孩子好奇攀爬,而造成意外發生。
 (4).離席時,請發揮公民素養,勿將垃圾遺留現場,請自行帶回處理或丟棄於鄰近的垃圾桶內。

6.雨天備案:
 若因天候狀況導致5月10日無法演出時,本劇團保有變更演出日期及時間之權利,相關資訊也會在臉書粉絲團上公佈(https://www.facebook.com/TWPTC)。

推薦訂閱
103年4月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殘障聯盟電子報第110期--房產投機橫行 政府持續昏迷:要求全面啟動房地產稅制改革@【殘障聯盟電子報】
轉寄『2014年母親節公益兒童劇-「惡魔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