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創刊日期:2008-05-0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4
官網:
http://www.kgspa.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發報時間: 2020-02-07 16:00:00 /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本期目錄
2020暑期斯里蘭卡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火熱招募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2020暑期斯里蘭卡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火熱招募

印度洋的珍珠-斯里蘭卡,有著聞名的紅茶,但也許很多人確曾為此翻閱世界地圖,斯里蘭卡在哪兒?在這個國度,擁有最純真的人民,最誠摯的笑容,我們喜歡的事情就是,一起笑!行腳斯里蘭卡已有八年,將邁入第九年,

些年的教學服務、文化交流、文化之夜晚會……老師、小朋友與居民的熱情,每次都讓我們明白,原來,這就是斯里蘭卡!第九年,2020年斯里蘭卡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正式起飛~!!

將於2020年7月20日至8月03日前往斯里蘭卡中央省Alapalawala Maha Vidyalaya進行服務工作。招募的對象主要以大專青年為主,同時也開放教師及社會青年(15-35歲)共同參與唷!

斯里蘭卡的純真與樸實,AYUBOWAN,一起感動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外交部

主辦單位: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落花生表演劇團

服務日期:2020年7月20日(一)~2020年8月3日(一)

服務地點:斯里蘭卡中央省Alapalawala Maha Vidyalaya (學校區域)

服務內容:教學服務(生活教育、文化藝術)、文化之夜晚會、社區環境整理、貧戶訪視。

行前說明及培訓時間2020年6月13日(六)~2019年6月14日(日)(地點位於高雄,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人數限制:30位(說明:注意事項1)

招募對象:高中生-35歲以下社會青年、教師。

報名人員需求:刻苦耐勞、有服務熱忱、熱情活潑、樂於挑戰自我

報名費用每人團費23,000元+機票費用(機票實買實報)

※團費說明1.含簽證費、當地交通、住宿、服務據點膳食、保險、團服*5件、稅金及當地服務行政支出。

                     2.超支不足部份由本會負擔,若有餘額則轉為當地服務費用。

                     3.費用不包含護照辦理、居住地至集合地之交通、教案所需教具及服務據點外的其餘個人消費。

報名方式:點我線上報名  (填完報名表請靜候通知)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06月05日晚上12:00為止,額滿亦停止受理報名。

報名流程:
1.完成線上報名資料填寫,請回傳家長同意書、肖像權授權書、安全規範同意書、個人照。
2.靜候佳音等候面試/電訪通知,如無法親自前往協會面試可進行線上或電話訪談
3.於面試/電訪通過後,回覆確認參加信
十天內完成團費繳納

報名名單:點此處查看

 

【繳費方式】請擇一下列方式繳費
1.銀行轉帳或匯款:
 銀行名稱:華南商業銀行(008) 高雄博愛分行(分行代碼706)
 收款戶名: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收款帳號:706-10-006051-4
 寄款人地址:請填寫您的通訊地址
 寄款人電話:請填寫您的聯絡電話
 備註欄: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2.親臨繳費: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至協會(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79-3號4樓)繳費

※由於行政人員較少,有時因公外出,如要親臨繳費,麻煩請先致電07-3160607確認是否有人員在辦公室。謝謝!

※請於匯款後來電並將匯款收據傳真(07-3160610)或以E-Mail方式回傳告知已繳交費用,團費相關資訊請看注意事項2

 

【出團集合】

1.高雄集合北上日期、時間及地點,將於錄取後,統一於臉書社團公告。

2.如有北部夥伴欲在桃園機場直接會合,請另外告知。

 

【注意事項】
1.填寫線上報名表並回傳相關資料(家長同意書、肖像權同意書、安全規範同意書、個人生活照)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一旦報名人數(繳費完成)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2.報名面試通過後,若於活動前取消報名將會扣除相關手續費用。

3.
報名人數於報名截止日期前未達15人時,本協會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一旦確認因人數不足而取消活動,本協會將主動聯系並全額退還報名費用。
4.本協會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如欲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地震等),本協會得視安全情況之考量,有權取消本活動並依規定進行退費。
5.線上報名資料填寫不實者,本協會得逕行取消該報名者的報名資格且不退還任何費用,報名者不得有異議。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直接撥打協會電話詢問:07-3160607,聯絡人:黃瓊儀 執行秘書

TWYVA@國際志工,邀你一同加入~~

網站空間採智邦生活館虛擬主機

推薦訂閱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兒盟電子報】
第137期主題:《無窮世代計畫》傳愛過好年@【新竹家扶中心】
轉寄『2020暑期斯里蘭卡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火熱招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