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黎明樂活報
報主: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黎明教養院
創刊日期:2010-04-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89
官網:
https://www.newdawn.org.tw/news/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黎明樂活報報
黎明樂活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黎明樂活報
發報時間: 2014-08-01 16:00:00 / 報主:黎明教養院
捐款專戶

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

會花蓮黎明教養院

帳號:0645623-0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

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黎明

教養院

帳號:023-13-00328-9

花蓮市第二信用合作社 美崙分社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

門諾會附設黎明教養院

帳號:040-004-00023305

關於本報

報主:花蓮黎明教養院

 

 

連絡方式:

 

97059花蓮市民權路2-2號

TEL:03-8321220

捐款捐物電話:03-8321280

傳真:03-8346995

mail: new.dawn@newdawn.org.tw

Web:
www.newdawn.org.tw/

 

[公益聯播]憨樂中秋月餅開賣啦,邀您加入愛心訂購行列!!
黎明冷氣老舊轉不動 盼經費挹注度炎夏

黎明冷氣老舊轉不動 盼經費挹注度炎夏

夏季連日高溫不僅快將人都融化了,也使得黎明教養院的空調系統瀕臨無法運作的困境,由於設備老舊無法找到適當的零件更換,使用近28年的系統更早已超過估計適用的10-15年使用年限,然而更新安裝的設施設備費53萬元是龐大且沒有預算的工程費,盼有善款經費的幫助挹注,讓黎明院生可以涼爽過炎夏。

 

林木泉院長說,由於院區位於花蓮港出入口,裝置的設備面臨著含高鹽份水氣鏽蝕的嚴苛考驗,安置在頂樓的空調主機和冷卻塔經常因為零件設備鏽蝕損壞而無法運作,目前使用的空調設備系統早已超過估計適用的10-15年使用年限。在系統老舊、鏽蝕嚴重和高度使用率,再加上逐年攀升的電費及維修費,凸顯更新五樓大禮堂空調設備系統的急迫性。

黎明冷氣老舊轉不動 盼經費挹注度炎夏

五樓禮堂的空間不僅是黎明院生的重要活動場所,平日有到院關懷參訪的貴賓也會在此聆聽簡報、觀看院生表演、進行近距離的互動接觸。日前花蓮港教會林維道牧師帶領韓國大學生到院短宣,當時正遇到空調系統的無法運作的窘境,不僅讓這群來賓在台上又唱又跳的汗流浹背,100多位院生在高溫擁擠的環境下也快“熱壞了”!

 

經過仔細評估後,廠商建議現有空間更換為20T水冷式冷氣系統,即可達到五樓大禮堂的使用需求,不僅可降低機組的耗損,也可延長可使用年限,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盼有善款經費的挹注讓黎明院生可以涼爽過炎炎夏日,不僅照顧弱勢,也為地球暖化盡分心力。

推薦訂閱
一知半解,最危險!@【內湖人】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電子報103-6期7@【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黎明樂活報
轉寄『黎明冷氣老舊轉不動 盼經費挹注度炎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