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報主: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7-04-0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住民愛心公益報報
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發報時間: 2017-04-25 16:00:00 / 報主: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送愛到鹿谷,急難送溫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公益連結

公益連結

訂閱本會電子報

訂閱本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森林小學校長朱台翔巡迴免費講座
理事長羊方珍與營北里戰姵鈴里長一同至營北里弱勢無依獨居老人關懷訪視。
送愛到鹿谷,急難送溫情

送愛到鹿谷,急難送溫情

社團法人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送愛到鹿谷

由羊方珍理事長,九二一國際同濟會黃燕慶會長,和亭餐廳相榮芹代表捐贈救濟金給本會鹿谷鄉越南籍配偶黎O英姐妹,因家庭遭逢巨變,夫因工作意外導致腦栓塞大量溢血在院昏迷中,需負擔龐大醫療費用。家有婆婆86歲女兒就讀國中,家計重擔全落在玉英身上,因24小時要照顧丈夫老小,導致無法繼續工作負擔家計。

感謝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的姐妹們顧問們,九二一國際同濟會黃燕慶會長,竹山國際同濟會陳耀振會長,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炤煜。和亭餐廳相榮芹,鹿谷鄉代表會葉瑞鐘主席,各屆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募得急難救助金新台幣柒萬貳仟九佰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在南投,卻有需多獨居的長者,自己住在破舊的房舍,無人照顧關懷。

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決定從自己做起,每天送餐給這些獨居長者,希望能讓他們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享用,並且在送餐的同時與他們閒話家常,了解他們的需求,讓他們覺得不孤單,歡迎各界一起來幫助這些獨居長者。

捐款帳號:彰化銀行(南投分行)
591 886 016 473 00
戶名:社團法人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
電話:0492221900傳真2223020
聯絡人:0972-093835陳執行長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592號

以上勸募活動已申請衛福部勸募字號,將依法開立收據。

推薦訂閱
【科幻科學報 No.816】《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首周末票房奪冠@【科幻科學報】
繁榮店家專案,將再創台灣經濟活耀,經濟奇蹟@【大台南慈善平台】
轉寄『用心的開始,用新的服務』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