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報主: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7-04-0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住民愛心公益報報
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發報時間: 2017-06-13 16:00:00 / 報主: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共同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議員的支持,我們更用心
公益連結

公益連結

訂閱本會電子報

訂閱本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5月27日協會舉行端午包粽活動,來自各地同過端午將是最溫馨的記憶。
共同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協會除了每日固定給獨居老人送餐,會員們也常利用假日參與公益活動,6月10日承蒙南投青年返鄉服務協會邀請,共同於名間鄉新街國小參加愛心物資發放活動,感謝各位會員的參與,有大家的支持,協會才能在公益的路上繼續往前走。

共同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議員的支持,我們更用心

感謝張維華議員,關心新住民家庭,送愛到鹿谷,黎玉英姐妹家庭急難救助金。捐款5000元。並捐贈本會物資一批,提供獨居長者免費送餐副食品。我們將會妥善利用這批資源,給獨居長者更好的服務。

議員的支持,我們更用心

推薦訂閱
關懷十方 企業溫馨送暖@【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手繪色鉛筆與插畫課程@【新竹聲暉會訊】
轉寄『共同慶端午,公益一起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