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報主: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創刊日期:2012-07-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312
官網:
http://www.ntys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報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發報時間: 2019-08-03 05:00:00 / 報主: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公益聯播]幸安學坊招生囉!!!
本期目錄
南投縣三塊厝愛鄉協會據點活動-手作瑪德蓮
南投縣三塊厝愛鄉協會據點活動-手作瑪德蓮

【手作瑪德蓮】

      今天在社區據點教長輩們做甜點,活動開始前,就已經有許多長輩跑來詢問一些相關的事項,想必大家應該都很期待今天的活動吧!

      因為製作甜點會有許多需要團隊合作的地方,我們發現這也大大增加了長輩之間的互動!雖然過程中有發生一些小問題,像是烤箱的尺寸太小,導致烘烤的時間拉長,又或者是大家排隊的順序問題等等的,但靠著志工們的協助,許多事情都迎刃而解了,相信這對大家來說會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或許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希望大家都有玩得開心!我們一定會努力做得更好的,謝謝大家的用心參與。

 

推薦訂閱
青少年與青年如何參與社造?@【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電子報】
職涯成長的認知與突破@【內湖人】
轉寄『南投縣三塊厝愛鄉協會據點活動-手作瑪德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