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報主: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創刊日期:2012-07-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312
官網:
http://www.ntys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報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發報時間: 2019-08-14 11:00:00 / 報主: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公益聯播]108年家庭托顧服務~【服務員熱情招募中!】
本期目錄
多多學習財務管理 !
利用桌遊來達成正確的理財觀念!
多多學習財務管理 !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賺到錢,而不知道怎麼運用,從人生的第一桶金開始,其實有很多人都不懂的投資,無論年輕、年長,都不要排斥接觸財務管理,因為這也許可以翻轉你的人生 !

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建立理財觀念,改善困境、擁有更好的生活,食物銀行特別請來了厲害的講師來替個案上財務管理的課程。

財務管理課也完美落幕了,感謝老師用桌遊互動的方式,幫助學員們了解財務管理,十分有趣。

推薦訂閱
友情激勵的話語是醫治傷口的良藥...@【希望傳愛電子報】
來不及救血癌麻吉 馬國香蕉小子捐髓彌憾@【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轉寄『財務管理課程 !』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