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17-09-06 05: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
烏克麗麗
游泳
七星潭淨灘活動
瑜珈
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

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

協會暑假期間,都會為單親及弱勢家庭孩童辦理夏令營活動,在假期當中辦理全天式的營會課程,幫助孩子在暑假當中,完成學校的暑假作業,還有其他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有生命教育、烏克麗麗、繪本故事、捏陶、魔術、園藝、游泳等等,希望幫助這些弱勢家庭孩童,在營會期間能夠充分利用時間,過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並協助父母在這段期間可以減輕一些照顧的負擔,讓孩子在這兩個月的假期有個良好的去處。

 

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

 

 

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

小巧可愛的烏克麗麗是孩子們的最愛,彈奏容易,琴身也相當符合小朋友的身高比例,技巧淺顯易懂且容易上手,方便攜帶可隨處隨彈,孩子們個個是愛不釋手。在營會當中安排音樂的課程,有助於訓練孩子們的音感、律動感、節奏感和左右腦的均衡發展,如能深入學習更能控制浮躁情緒,又可以陶冶性情。透過音樂的課程,讓小朋友在才藝方面也能有出眾的表現。

烏克麗麗烏克麗麗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

游泳

◆游泳

活動當中也安排了戶外的活動,營會期間的每個星期五,游泳,固定會帶孩子們到美崙溫水游泳池游泳,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讓大家可以玩水消暑一下,可以運動強身兼放鬆心情,讓每個小朋友過一個充實快樂的暑假。

游泳游泳游泳

七星潭淨灘活動

◆七星潭淨灘活動

七星潭是花蓮相當知名的景點,也是所有花蓮人放假出遊的好去處,本會於7/21帶領所有的營會小朋友,到花蓮七星潭淨灘,實踐生命教育中人與環境的課題,愛護自己的家鄉,讓七星潭可以回到他最初的風貌。

七星潭淨灘活動七星潭淨灘活動七星潭淨灘活動

瑜珈

◆瑜珈

瑜珈是一向相當新潮的時尚運動,下至國小兒童上至年邁長者都可以練,又可在市內練習,不受天氣影響,除了可以雕塑體態更好,還有增加身體柔軟度、釋放壓力、調節呼吸等等好處,利用營會期間的每個星期三上午帶孩子們到瑜珈教室拉拉筋,有助於緩和較好動孩子的心情。

瑜珈瑜珈瑜珈

推薦訂閱
低成本易上手方式 解決台灣老化問題@【揚生電子報】
青島消保委提醒青島市民來台旅遊應注意事項@【台灣消費者協會《消保專欄》】
轉寄『朝陽時報第409期:暑期兒童學習成長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