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24-02-05 11: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2023聖誕歡慶&公益市集

                由伯特利會慈恩教會主辦的聖誕市集&聖誕歡慶,邀請所有花蓮鄉親一同參與,不但有精彩的表演節目以及豐富的摸彩禮品,社區內的中華國小箱鼓隊、太陽伊娜舞蹈團也有驚豔演出。活動當天更邀請肢體殘障福利協進會救世慈善協會等社福團體,於活動會場辦理擺攤義賣等活動。社區歡慶活動結合了弱勢關懷服務,更顯出聖誕愛、感謝、溫馨等氣氛。

2023聖誕歡慶&公益市集

 

本會致力弱勢家庭的扶助工作,不定期為個案們舉辦各樣課程及活動,也常與公部門、社區,推動符合弱勢家庭需要之服務,期盼幫助弱勢家庭改善目前景況;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低潮,逐漸回歸正常生活。

   也因與我們有共同理念,願意支持我們的善心朋友、公司行號,對於社會關懷工作同來共襄盛舉,使生活窘迫的家庭得著供應;家庭不健全的孩童有更多的關愛;清寒獨居的長者可以有人陪伴,協會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陪伴弱勢家庭及孩童,讓他們看見生活仍有希望。

2023聖誕歡慶&公益市集

 

 

歲末卡拉OK歡唱&義剪

    12/16本會於金銀島商圈,舉辦歲末卡拉OK歡唱及義剪活動,邀請平時關懷服務之弱勢家庭,透過團聚、透過歡唱一同歡樂,更在這個彼此相聚的日子,互相加油打氣,更期許新的一年我們更有活力、更有喜樂、更有盼望。感謝思沙雅百元剪髮國聯店,支持本會弱勢家庭工作,於活動當天協助義剪工作,為弱勢個案及孩童修剪頭髮,有個新造型新氣象,更給今年參與的每個家庭,創造一個美好且溫馨的回憶。

歲末卡拉OK歡唱&義剪

 

          時光荏苒,回顧整個2023我們共同經歷疫情、颱風、地震、物價波動等等難關,各人各家的生活中也有許多的考驗,然而救世慈善協會始終陪伴弱勢家庭,陪伴他們走過各樣困境,在生活、心靈上給予鼓勵與支持。

       救世慈善協會,民國84年成立,默默耕耘於花蓮後山,關懷政府派案、民間通報之弱勢個案,服務對象多為獨居長者、特殊境遇家庭、弱勢家庭孩童族群,透過向社會大眾募集各樣生活物資,以實質、直接、快速的方式,將物資送至生活困難有迫切需求的家庭,並時常透過電話、家訪,關懷他們的日常生活,陪伴弱勢家庭度過最艱難的日子。

歲末卡拉OK歡唱&義剪

 

脊傷傷友關懷&社區報佳音

     12/13光復鄉報佳音;12/18豐濱鄉報佳音,邀請慈恩教會弟兄姊妹,一同關懷平時服務的弱勢家庭,特別至脊髓損傷傷友以及獨居長者家中拜訪。12/24下午至長榮老人長照中心,參與聖誕歡慶,透過歌曲、舞蹈表演,與院內長輩一同歡樂,並在聖誕佳節送上祝福。

脊傷傷友關懷&社區報佳音

   每每想起這樣的族群,身體上已有許多的不便,心靈上更是需要大家的溫暖與關懷,期盼在這聖誕將至的美好日子,透過美妙的音樂、大家的鼓勵與關心,給我們南區的弱勢家庭感受上帝的愛、並聖誕佳節的好消息。近期接連寒流來襲,南區服務站除了生活物資發送,也為個案們準備了毛毯,希望他們在這寒冷的日子,身體、心靈都溫暖起來,並與我們一同分享聖誕佳節的喜悅。

推薦訂閱
2018失智家庭照顧歷程分享座談會,邀你聆聽張琪甘苦談@【彰化縣戀戀半線失智協會】
本期目錄
2023聖誕歡慶&公益市集
歲末卡拉OK歡唱&義剪
脊傷傷友關懷&社區報佳音
轉寄『朝陽時報第486期:歲末活動工作報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