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24-03-01 16: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春節愛心物資發送

                 感謝支持本會春節物資發送計畫的朋友們,本會已將各界的愛心物資,於農曆年前陸續發送至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秀林鄉地區,協會平時所服務的弱勢家庭手中。讓弱勢家庭在今年,仍然是一個豐盛的新年,在過節期間更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也因有您的共襄盛舉,使本會有更多的力量,服務那真是處於社會邊緣的族群。

春節愛心物資發送

 

南區服務站 春節年菜發送

               本會於光復鄉成立南區辦公室,就近關懷鳳林、萬榮、光復等地區之弱勢家庭,更於112年開始在豐濱鄉有關懷工作。感念所有捐助本會節物資的公司行號、善心朋友,仍然掛念這些辛苦的家庭,也因為有您,使本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能有一個豐盛的新年,在過節期間更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

南區服務站 春節年菜發送

各校弱勢孩童愛心早餐回饋

       服務弱勢家庭青少年及孩童,是本會的重要工作之一,補足孩子在求學期間各方面的需求,讓孩子們順利學習,不因原生家庭的因素耽誤了黃金時光,期盼透過學校、本會以及對於弱勢兒童有負擔的朋友們,將這份愛澆灌在每一位需要的孩子身上。(詳細資訊及孩子們的感謝卡可上協會臉書粉絲專頁觀看)

各校弱勢孩童愛心早餐回饋

各校弱勢孩童愛心早餐回饋您可曾想過,有多少弱勢家庭,連孩子吃早餐的費用都拿不出來?一個還在發育成長的國小孩子,缺少了一天當中重要的一餐,他要如何提起精神、保持專注,甚至在同年齡的孩子們當中學習、競爭?

   弱勢家庭孩童,在原生家庭就有許多缺憾,後天在資源上的不足更大大影響了他們的競爭力。愛心早餐扶持計畫需要您的支持,每位孩童一個月的愛心早餐費用為$1000,因有您的支持,讓弱勢家庭孩童,每天能有一份愛心早餐可以享用,讓孩子可以吃飽了有精神有體力,面對一天的學習,在國小階段順利成長。

 

推薦訂閱
第三條路@【原來是妳】
【從地方政府綠能推動經驗分享談當前之困境與未來展望座談會】會後報導 地方綠能推動阻礙仍多@【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本期目錄
春節愛心物資發送
南區服務站 春節年菜發送
各校弱勢孩童愛心早餐回饋
轉寄『朝陽時報第487期:愛在早晨-弱勢家庭孩童愛心早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