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2008.12.5∕報主.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
 
 
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本期最新內容

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001期電子報

http://www.sanyofund.org.tw/yuting

或者您可隨時從本站首頁→電子報 直接閱讀

下期電子報開始徵稿,歡迎三洋職員共同參與,提供活動訊息、最新消息及客觀具建設性之生活點滴,以共同分享經驗及促進本校成長,成為本集團職員與社會福利機構的橋樑。

稿件請E-mail至 sanyofund@sanyofund.org.tw,內文字採word檔並注意標點全型;照片採jpg檔。


 

報主的話:
電子報終於出刊了~!歷經了2位社工、2位行政助理~這幾個月來,基金會確實在成長陣痛的階段!我們承受自我要求的壓力、磨合的艱辛,以及需要適應的耐心與毅力...感謝董事長的疼惜、執行長的智慧指導和包容與信任! 如同東吳大學:王行教授在一場《高關懷個案家庭評估與處遇介入工作坊》上所宣示的:「現代的家庭評估與處遇不再只看問題與失功能,而是要評估這個家庭的『承載力』:她能容許多少的壓力、適應變化與衝突,然後發展出克服各種困境的可能性...。」 我總是敬佩董事長每次上來都告訴我們:不必急、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這樣的慈祥與仁愛,才是我們基金會有能力在這急功好利的社會風氣之中,推廣〔愛心助人、真誠服務〕最厚實資本,也是本會所有工作同仁願意鞠躬盡瘁、落實本會宗旨與董事長的社會使命的源源動力。 當然,正在閱讀本電子報的朋友們,您們的建議與批評指教,更是指導我們更加卓越的最佳顧問。歡迎來信:kfc0501@gmail.com 。任何的意見及鼓勵提供予我們,都非常感激! -- 衷心祈禱 福智圓滿。 平安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