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9-29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活動訊息
[公益]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103年活動:讓芳香及律動來療愈我們疲備的身體
[公益]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103年社區才藝課程開始報名囉!
[公益]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103年辦理"健康HOLD住你"活動
愛心捐募
◎現金捐款 

台北市有一萬多個心智障礙者家庭,本會長期以來默默耕耘,提供各項福利服務。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歡迎您投注您的愛心,與我們一同來關心心智障礙者的未來。

郵政劃撥帳號:14648910

戶名: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發票捐贈
請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321號2樓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收

電子發票愛心碼:1685(一路伴我)



本會ㄧ路上默默陪伴智障者的家庭挺過各種困難。本會同樣需要您的相挺,請您將發票捐贈本會,讓我們能做更多的事。

本會的愛心碼為1685(一路伴我),您可於消費時出示愛心條碼予店家即可捐贈該張電子發票給我們,謝謝您的愛心!


(
下載協會愛心碼)

 ◎物資捐贈
本會樂意接受二手衣、尿布、米、奶粉等生活物資捐贈,將轉送給社區中需要之弱勢家庭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103年辦理"健康HOLD住你"活動
中山大同大安文山區四區會員聯誼活動-大家來『維格餅家』做甜點喔!!!

920日中山大同大安文山區聯合辦理區域家庭聯誼活動,這天正逢颱風來臨前夕,還好除了風比較大外,是個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

當天共有15個家庭34位親子,帶著好心情,來到五股的維格餅家觀光工廠。一開始先到DIY教室做鳳梨酥,在工作人員的講解下,家長跟孩子揉捏麵糰並包入內餡,再將成品壓入模中,就大功告成,接下來只要送進烤箱烘烤,等待香噴噴的鳳梨酥出爐。

在等待鳳梨酥烘烤完成前,工作人員為我們進行工廠導覽。通往展區的手扶梯外觀是個大鳳梨造型,相當可愛有趣,搭乘手扶梯時還能聞到鳳梨香氣,抬頭看還有鳳梨果肉造型裝潢,展區內還有互動式遊戲體驗以及鳳梨生長影片,最後則參觀維格鳳梨酥的生產線,品嚐新鮮剛出爐的鳳梨酥。

參觀完工廠後,我們回到DIY教室,社工員跟家長們說明一下最近協會辦理的最新訊息後,就讓家長跟孩子們自我介紹,讓彼此多一點認識,有些家庭表示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區域家庭聯誼活動,覺得很好玩,有機會還想再參加。

中山大同大安文山區四區會員聯誼活動-大家來『維格餅家』做甜點喔!!!

更多精彩活動花絮請詳http://taomrp.pixnet.net/album/set/18214713 

弘愛服務中心球類及游泳活動花絮

中心每年都會到中正運動中心參與球類運動及游泳活動,而球類及游泳教練都會想些新的東西讓大家嘗試。

這次游泳使用了長條狀的管子,讓服務使用者夾住腋下並抓住小浮板,教練會帶著服務使用者游。

球類部分的教練也很棒。因為有一服務使用者小堂視力較弱,所以針對小堂設計一套方式,讓小堂可以自己把球擺好並推桿進洞唷。 

弘愛服務中心球類及游泳活動花絮

因篇幅有限,僅擷取段落,完整文章請詳http://taomrp.pixnet.net/blog/post/32826354

休閒及體適能班隊-保齡球班及撞球班場地異動說明

由於本會長期合作的中正保齡球館已於103年9月25日歇業,因此體適能班隊中的撞球班及保齡球班將於103年9月27日起,上課地點將改在以下地點:
球館名稱:E7PLAY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63號B1(近三和夜市,捷運台北橋站旁)
交通方式參考資料:
http://www.e7club.com.tw/index.php/aboute7/map

若是家長及學員們有任何疑問煩請來電詢問~感謝!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社工員 吳依凌
聯絡電話:27555690分機211

11月會員代表大會活動預告

親愛的會員,您好!

三年一任第九屆理監事又到屆滿的時候了,明年(104年)將重新改選第十屆理監事,在這之前各區皆需先行改選會員代表,而會員代表的工作是:參與每年之會員代表大會以及選舉本會第十屆理事及監事。因此本次會員代表選舉,即是邀請您出席投票,選出您戶籍所在地區的會員代表,當然如果您有推薦的會員代表人選,也可以多多宣傳喔!

為了會務能順利推行,會員代表的選舉是很重要的,請您屆時務必來投票喲!

若您無法出席投票,也請您務必將委託書填妥後寄回協會!

時間:1031115日(週六)上午10:00起

地點:台北市弘愛服務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464)

歡迎捐贈電子發票~1685(一路伴我)
推薦訂閱
第74期主題:2014 甘苦生活節來囉!!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新竹家扶中心】
【No.208】爸媽怒了:「我的孩子不唸書!」@【【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3年9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