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12-29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權促電子報】第16期:2016年台灣愛滋感染者受侵權現況調查報告:親密關係與醫療侵權位居一二
會員歲末聯歡活動【趣味小布球‧歡樂大聲唱】

12月10日協會在弘愛服務中心辦理一年一度的會員歲末聯歡活動,這次來參加活動的家庭一樣很踴躍喔,總共有32家67人呢!

這次活動一樣有緊張刺激的小布球分組競賽,在加油聲中,毎一對親子都拿出12萬分的努力完成比賽,無論輸贏為何,大家都是最優良的運動家!

會員歲末聯歡活動【趣味小布球‧歡樂大聲唱】

臨照服務Q&A-換約說明篇

Q:是不是要簽約才能夠使用臨托服務呢?

A:臨托每一年度都要重新簽約,要簽約才能夠享有補助喔! 每一年年底都會寄發隔年度新的契約書及申請表,請於隔年1月底前寄回本會 才能夠使用補助,若是逾期未寄回,則服務使用就會請家屬全額自費 所以要記得每一年都要簽約喔!!!

還想了解更多關於臨照服務的規定嗎?請詳http://www.taomrp.org.tw/news_list.php?no=16&page=1

特教個管親子活動花絮-食指大動~手做甜點你和我

此次邀請厲害的烹飪高手~羅老師來擔任我們的師傅,教家長和孩子們來製作簡單、美味可口的甜點喔!讓大家學習後,回到家也可以用烤箱自己在家製作健康的手工餅乾、蛋糕呢!

更多精彩活動花絮及活動心得,請詳http://taomrp.pixnet.net/blog/category/1541803

特教個管親子活動花絮-食指大動~手做甜點你和我

弘愛服務中心-12月17日親子營活動花絮

今年的親子營到石門水庫賞楓葉看大自然美景,還有到桃園神社看歷史古蹟。

因為今天天氣不錯,家長跟服務使用者都很享受在日光下的沐浴,也遠離都市的吵雜,在石門水庫這裡享受漂亮的景色。

在桃園神社裡,因為是很傳統的日式建築,所以,會讓人彷彿在日本感覺,而中心有事先做學習單,讓大家在透過導覽的過程中可以找到答案。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所以也都有找到學習單上面的景點。

這次的活動,讓家長們之間及中心與家長之間可以彼此相互交流想法意見唷。

弘愛服務中心-12月17日親子營活動花絮 

推薦訂閱
關懷十方 企業溫馨送暖@【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2017蝙蝠手札@【蝙蝠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5年12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