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01-29 11: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臨托Q&A-是不是要簽約才能夠使用臨照服務呢?
臨照服務年度換約通知

臨照服務年度換約通知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年度方案成果發表暨身心障礙者意見交流座談會

106年12月8日為本中心年度方案成果發表暨身心障礙者意見交流座談會,我們邀請社區的身障者家庭前來了解中心今年度活動辦理情形,並與我們進行互動交流。

當天有團康遊戲及簡易烘焙課程體驗,使大家彼此認識及實際體驗活動。再透過社工介紹中心106年度辦理之活動,使成員更加了解中心活動辦理狀況,並邀請參與者發表意見。

參加過中心活動的身障者及家屬除了提出較有興趣參與的內容外,也對辦理方式及其他相關意見踴躍發表想法,提供我們未來舉辦活動的參考。另外,初次接觸本中心活動的成員,也透過本次的交流座談會更加認識中心的活動,並相當期待參與未來的活動!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年度方案成果發表暨身心障礙者意見交流座談會

弘愛服務中心-自治會票選花絮

弘愛一年一度的自治會票選又開始嚕!
今年各家族推派候選人代表,大家依照選舉的流程,從拿證件領票、聽取選舉的規則、選出自己心中的候選人及投票。
等待下午的開票。大家也因為有多年的經驗,所以在投票過程都很順利。
這次當選的是中心最有活力的長者,梅梅。期待她今年的表現。

弘愛服務中心-自治會票選花絮

推薦訂閱
親善協助、貧困學童、網住青春@【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智能防鼾眼罩,讓你止鼾睡安穩@【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7年1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