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02-28 05: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幸安學坊-2月2日三學坊聯誼活動花絮

在這陰雨綿綿的冬日,不減熱情,幸安學坊的學員們在老師、家長帶領下紛紛抵達興寧學坊,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在三學坊老師們的精心安排下,設計三個闖關關卡,分別是六六大順疊疊樂、糖果夾夾樂、考驗腦力的對對碰!

幸安學坊的學員們無不使出渾身力氣,勢拚第一!中午的時候,三學坊準備了精美的餐點,還有學坊學員們帶來的精緻水果,讓我們吃得滿足又健康。

也十分感謝幸市里的大家長林禎吉里長,百忙之中抽空蒞臨,與我們一同享用佳餚美點,最後更為我們加油打氣~使得氣氛倍感溫馨。

下午則是卡拉OK歡唱,大家都上台高歌一曲,表現頗有大將之風呢!也為這美好的日子畫下完美的句點

幸安學坊-2月2日三學坊聯誼活動花絮

弘愛服務中心-家族佈置競賽花絮

這次的家族競賽因為要符合單元活動,所以這次主題大家以過年為主題。

從作鞭炮、寫春聯、到使用回收的材料,都是服務使用者及工作人員一同製作及黏貼的呢!

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用心,這次哪個家族會得第一名呢?

弘愛服務中心-家族佈置競賽花絮

智青社-參加智總108年度第一次自我倡導會議活動花絮

213日智青社的雅雯及陳平到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開會,由於是第一次的會議各場次的分工尚未確定,所以由雅雯、陳平及另一位智青協助會場的報到,除了報到的工作之外雅雯也認領了當天的會議記錄,由於隔天是情人節,主持人還考考大家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的相關小常識。

上午由新竹智協的智青與大家分享1月份去香港跟澳門的54夜交流心得,以及討論今年度的5場會議及學習營的時間地點。

中午過後,支持者與智青分開進行會議,支持者的部分討論支持者操作手冊的想法及未來的目標,而智青的部分則是討論及分享生涯規劃,智青陳平表示自己想要去各地旅遊,而雅雯則是希望到更多地方去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及自我倡導的經驗讓更多人知道。

下次的會議將在4月份於新竹召開,也期待有更多的智青可以一起來參加會議,與不同單位的智青一同討論及交流。

智青社-參加智總108年度第一次自我倡導會議活動花絮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及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3月活動預告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體適能活動預告及說明

本次的活動是由師大體育系的教練團隊帶領大家肢體律動及大型又有趣的團康活動,誠摯的邀您帶著您的家人一起來流流汗,放輕鬆唷!

※活動時間:107317(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南港運動中心3樓多功能球場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312日中午12點,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來電報名或填寫報名表傳真後來電確認

※聯絡方式:(02)8780-8910分機15 梁社工

活動簡章下載:http://www.taomrp.org.tw/news_con.php?no=1928&page=1

--------------------------------------------------------------------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中醫食補講座活動預告

活動日期:107年3月24日(週六)上午10:00~12:00

講座主題:食補養生 / 邀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 施宏昇 醫生 

活動地點: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6號一樓)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3月23日下午17:30

報名請洽:(02)2306-9661分機14 古社工

推薦訂閱
[衣倪爾繪本集] 停刊公告@【衣倪爾繪本集】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7年2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