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06-29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home.php

特教個管~親子農場樂

特教個管~親子農場樂

當天的活動非常的豐富,安排了植物導覽、餵食動物、彩繪DIY、親子團康遊戲,更特別的是午餐的安排,我們回應了親子們的意見,首次辦理了—烤肉。
當日參與的孩子們都是第一次烤肉,非常的興奮,雖然生火不容易,一開始手忙腳亂,也因火種及木炭品質不佳而難以生火,好在唯一的男性連爸爸幫忙,用噴火槍加強,讓大家順利生起火來烤肉享用美食。

因篇幅有限,僅截取段落刊登,全文請詳本會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news_con.php?no=2572&page=1

凱帝貓智青社-五躍來野餐活動花絮

凱帝貓智青社-五躍來野餐活動花絮

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凱帝貓智青社原先預計於四月舉辦的野餐活動延期到了五月舉行。活動前剛好是梅雨季節,等到了活動當天卻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呢!雖然草皮還因為前幾天下過雨有點潮濕,但完全沒有影響到智青們野餐的興致。

上午時大家開心地玩了幹部群們準備許久的遊戲,中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野餐,在大安森林公園的自然環境下吃便當別有一番風味。下午則是回到協會製作手搖沙鈴,也利用午餐後檢的樹葉來做拓印畫與拼貼畫,每位智青都玩的不亦樂乎。也希望接下來的活動能夠見到大家喔!

信南身資中心家庭聯誼活動「佳節一起動手作」活動花絮

信南身資中心家庭聯誼活動「佳節一起動手作」活動花絮

撰文者/康○珍
老師透過說故事的方式讓大家知道端午節的由來,讓每個人都有有獎徵答的機會。說完故事之後,便進入活動的主軸-襪娃香包製作。
「原以為手作會很困難,但經老師播放的教學影片及指導後,手作就變得得心應手。很高興能參加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體會手作過程的樂趣,也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手作過程中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將自己的作品完成,最後看到自己的成品也很有成就感,感謝老師和社工們辛苦的陪伴教導。」 
敬邀會員代表出席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敬邀會員代表出席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開會通知及委託書下載:http://www.taomrp.org.tw/news_con.php?no=2563&page=1

推薦訂閱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 試刊號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2020暑期斯里蘭卡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火熱招募@【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9年6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